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回合制《梦想世界》宠物资料: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有其本身的技能,通常在战斗中才会发挥作用,这些技能主要起到直接伤害、恢复自身属性和增强防御等作用,从而大大提高战斗效率和胜利机会。

  注:同类技能同时存在时,效果不叠加,取较高级的技能效果。例如“必杀”与“高级必杀”,两者同时存在时,仅“高级必杀”的效果生效。部分召唤兽技能相互冲突,同时存在时将无法生效,例如“神佑”和“鬼魂”同时存在将只会有“鬼魂”的效果,而不会有“神佑”的效果,“连击”、“高级连击”、“终级连击”无法对主动技能产生效果,隐身状态无法使用法术技能进行攻击。

  主动技能:是指需要手动控制的宠物技能,比如吸血,舍身一击等。

  查看方法

  打开“召唤兽界面”(快捷键Alt+C),在召唤兽界面中点选“查看资质”可以打开资质列表,显示当前召唤兽的各项资质和技能图标,鼠标停在技能图标上会显示出这项技能的相关说明。

宠物
宠物

  获得途径

  (1)除了天生技能之外,召唤兽在每次升级时有可能会领悟新的技能,

  (2)通过装备召唤兽护符获得;

  (3)通过炼妖(详细见“ 召唤兽炼妖”),召唤兽也有机会获得新技能。

  注:60级以前,还能将原有的低级技能领悟成更高级的技能,例如将“连击”领悟成“高级连击”。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召唤兽炼妖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稀有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