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95枪战讲解枪技能的应用与心得

  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枪作为百兵之王,在梦想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下面,本人也说说我在枪方面的见解,为的是抛砖引玉

  首先列个总纲,在我看来当一个ZS到了后期,身上的技能一定要全面,能够应对任何情况,我本人不赞同双修,因为基本只会双休,每一流派都是博大精深的,绝无废流派。当然,无论哪个流派,只要是ZS,关于招式选择的基本原则还是大概相同的:首先,四类型的招中,都要有一种伤害高的,一种不耗点的,以及分别有能对某一类型的招进行克制的招,类似于追魂刺抗灵巧,繁星满天抗群攻,诸如此类;同时,快招及抗封的招,以及各流派的特色技,地球人都知道该点…以上是基本选择招式的原则,下面我来仔细说下枪战的该用招式,并盘点一番…

  我先从低级的说,然后再说高级的

  踏雪寻梅:这招是快招,用后附带闪避效果,精修后再加上人物本身的闪避,可达到恐怖的50%,当然,威力不大,不精修100,精修后150,恩,当然,在前期它的抗普通40%还是很有用的,可点可不点,当成娱乐还是不错的

  乱花缀雪:初期大威力慢速力敌招,在会了追梦刺后可以舍弃,但前期建议点。三环套日:嗯,必点,但实际中用的不多,虽然是枪的招牌技…可伤害相对太少…抗普通40%是亮点。

  分天割幕:普通类型慢招,用后减敌防,精修后效果也不怎么样(我后悔精修这个…),只在群P中点杀对方高防人有用感觉没什么点的必要

  追心刺:此为普通招,精修后伤害不低,特点是命中高,专克巫那恶心的闪光术…可点,毕竟还是能用上的

  追魂刺:这个…基本是枪一定点…起手招,克灵巧50%…威力不俗,同时有驱魂效果,当然,后期众星捧月可以代替追魂起手。

  繁星满天:高速群招,最重要的是,这招抗群攻达50%,必点!

  灵蛇出洞:灵巧招,用后有机会让敌人中毒,几率不是很高,是个后期放弃的技能,但枪的灵巧招少,所以可点可不点。

  百鸟朝凤:中级里威力最强普通招,后期被潜龙卧渊替换,但依然掩盖不了其效率113的优点可点。

  电闪雷鸣:这个力敌快招也要点,嗯,本身速度就是枪里最快的,用后还能抗封

  龙飞九天:不耗点灵巧招,也是枪唯一一个拿的出手的了…嗯,抗群攻40%,倒是可以替换掉繁星满天。

  潜龙卧渊:超猛慢速普通招,攻高速慢PK可守尸任务可输出,堪比追梦刺!

  追梦刺:基本是枪里最好的招了,为啥?效率116!还抗普通和力敌30%,很完美,当然,如此生猛一招要耗16攻击点…

  日月争辉:灵巧类克ZS的必杀技,效率140,耗攻击点20…嗯,四抗全-20%…这是把双刃剑,一定要慎用!

  龙腾四海:大威力慢速群攻招,抗性不错…嗯,如果精修了横扫千军后可以放弃这个…可点

  众星捧月:普通类快招,起手的,代替追魂可以上来攒点,这个抗性比追魂好。之所以用这个起手,首先是因为这个无消耗,同时速度快,可以比对方的敏攻宠更快。

  横扫千军:群攻招,精修后秒5,而且抗力地和普通30%,极好的一招,而且画面也很帅很实用~

  九星连珠:力敌起手招,没什么说的,倒是很好看。打FS什么的可以上来克法连。

  最后,来说下枪里最淫荡的两招直捣黄龙和混沌归元前者力敌招,耗点攻击点10,让敌人耗攻击点5;后者普通招,效率116!使用时需要攻击点15,防御点和干扰点都要10,而且用后自己所有点都耗尽,让敌人所有点都耗费大量!可以看出,这两招是极其淫荡猥琐加变态的,为什么呢?请听我来分析。

  首先我们知道,战士上来都会有8点攻击点,4点防御点与干扰点,每回合都会增加这么多,当开场第三回和时,你就会有24攻击点,其他两种点各12,如果你帮派心法里有战意这个上来加5攻击点的心法,那么恭喜,你上来就能放出直捣黄龙让对方减5的攻击点,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枪的追魂上来放不出来了,剑的月下也放不出了,使得除了SS在内地职业上来只能连和用无消耗的招了!可怕否?然后第二回合用个无消耗的招第三回合直接混沌归元继续打掉对方的点!起码三回合内对方放不出大招,基本在初期便占据大优势!如何?猥琐不?你们想,一共PK一场才几回合…如果你再有战斗准备的护手…我靠…那直接上来直捣第二回合就混沌!看到这,各位可明白此打法的强悍?

  恩,到这收工,自报家门,本人趵突泉95枪战萨得,ID3042054,欢迎各位来一起探讨说的不对的欢迎指出来

[编辑:历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战士PK技巧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5大战士职业分析 为新人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