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一、群攻恐怖宝宝设置。

  1、控制输出宝宝至少一只,推荐两只。加点设置:保证300魅力,抗媚笑宠封印和儒非礼;攻击1800-2100之间即可,具体输出看个人喜好和宝宝资质。其他全部体力加点。

  2、全体力血控宝宝一只。

  3、侵蚀宝宝一只,看宝宝技能格子设置,偌技能格子不够用,只需法力侵蚀即可。加点方式两种,即同1或者同2,看个人喜好,宝宝资质允许,推荐1方式加点。

  4、输出宝宝,加点方式即2000以上共计其余全血,此类宝宝可有可无不是必须的,有当然最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媚笑宝宝设置。

  推荐最少四技能最好五技能宝宝作为媚笑宝宝。打书设置:强壮、神佑或者鬼魂、飞行、智慧、幸运、媚笑这六个必须技能。五技能宝宝推荐打一本神迹,当然,看个人喜好:刺甲、破魔、迅捷、防御都可用。 推荐加点:全魅。此类宝宝最少一只,最好鬼魂神佑各一只。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知己知彼 梦想世界道家招式完全解读攻略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宝宝打书练级经验分享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道法60级前简单心得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39级带什么宠物 且看玩家分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极品宝宝堕落武士图鉴 亮瞎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