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梦幻世界》最全跑环总攻略经验谈

  嗯,本人玩了半年了,由于上学,每天只上一个小时,平常就星期67全天在,10月9日跑环更新后开始跑,至今已跑了26次,嗯,言归正传,说下心得。 由于玩梦幻就喜欢跑环,自然,玩梦想也喜欢跑,一开始问我师傅跑环花钱不,她竟说自己都跑不起…(突然发现很多人竟然不知道跑环能打传说…所以才说跑环花钱)后来改版,跑环变得不用存环,于是本人就在68的时候首次尝试开始跑第一次跑下来运气不好,100环给了个60铁,200环给了个80头书…(升70了)从卖了后发现这次跑环只花了100W…全部传说,跑了20小时,中间抓了几个宝宝… 第一次跑环后我发现似乎跑环挺合算的……

  扯远了,继续说…跑之前最好多准备旗子,我是南遥的,初级旗两张,一张是永泽所有NPC的坐标,还一张就是明月到太息等杂气杂八的,同时还有三面高级旗,都是记着别国坐标,这样才刚好够…可保证速度,次次直达。并且最好有个专门打传的垃圾宝宝,打传很废寿命…最好能抓了白龙这样的野生法宠帮忙打传说……准备完了,下面讲怎么跑…跑环的任务无非是三种,找东西,找人,打怪。

  大家可以看看我抓来用来打传的白龙 抓来的时候6000的寿命,67级,现在……

  重点就是打环怪和找东西,环怪是1-150才有,让你挑战某NPC,难度随任务环数增加,一般来说,前50环很容易过,就算没修,一样容易,有个血宠更好,因为环怪打宠的伤害是玩家的一半。80环以后开始难了,我现在95,修垃圾,能单挑过120环前的。对自己实力没信心就找人吧,随便喊个同等级的都能过前100环,至于之后的…如果没朋友…老实花钱吧…-_-这里注意下,打环时,宝宝如果给自己吃药和保护,会受两到三倍的伤害,切记!!! 老X脑子坏掉了,把死亡掉的经验弄高了……哎……

  这是我目前的技能……

  关于单挑环怪:有的环怪其实不强,如法怪,我95全身锻6,7900的血,1600攻,带气归,120前法怪都能挑赢,最好打过139的…而物理的就很难…这里排下个人认为排前三的比较难打的环怪:1流浪匕牙2鬼魂的那几个(烈焰鬼不算 这个很容易)3潮汐蟹。1:我是枪战,技能都是普通,宝宝也属于普通,而这位不仅抗普通,小怪还带鬼魂…好在用力敌打也能过去…2:带鬼魂,如果输出不够,下场很惨…组队打最好带镇魂兵…当然,本人有个带镇魂的牛……嘿嘿~3:老马攻高,但不抗普通,最BT的是老马带终必…无奈…打环怪就说到这,真正花钱也就130~150环。

  下一页说下各个环怪的打法和我的心得(120环以上的情况下)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省食物练级领悟经典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职业攻略之剑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