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梦想世界》中级剑战心得分享

  本人59剑战…略微一点心得,现在拿出来讲下。

  1,流派选择,主的当然是剑,这不用多说了吧,其实我也是图个帅字才选的。副的我推荐笔和枪。

  笔招着重于灵巧和力敌,而且天旋转斗可是很实用的。

  枪的暴发力很猛…在我看来追魂和3环都是必要的,然后九星也是59必备的起手式。虽然剑和枪都重在普通,但是两门派的特色一点不同。

  然后告诉大家别以为刀剑双绝有多帅,我看两种极端不是穷人能耗的。

  2,辅修。看重巫和拳。要知道不辅修的基本上打不过辅修的,明白人应该想到这两有什么招,很好,你猜对了,就是恶心人的闪光和封经闭脉。

  要知道作为剑客高速是首选,而这两招也着实让我贱了一回。

  3,对于成长领悟。

  很多人怪领悟不了好招,由于人品缘故,本人一直没金樽啊,月下啊,什么的领悟,但是该有的我还是有。额,从开始讲,我副修枪,两个流派是一起开领悟的,到50的时候大概20来个招吧…没好东西…这时候开始吃启蒙,20W一本,55级的基本吃光了,65的又吃不了,于是开始冥想,戴着个流派6的戒指,屁颠屁颠的跑去冥想,这一想就成了,追魂,于是跑去把枪关了,专心搞剑的。招式领悟是要费点钱,但总比花了200W经验领悟白日做梦什么的好吧。

  4,装备锻造及选择。虽然是停级小号,但是极端也是有限度的,作为战士,虽然剑战不能跟法师术士比速度,他们的戒指可以不锻抗,但我们不能不锻太阳,有人说战士锻抗打法师,我只能认为你无敌了,起码59是无敌了,恩,反话。所以速度的话看鞋子,鞋子对战士的作用非常大。一双无敌的鞋子有以下特点:招式擅长,易成长,全抗,高防,高速,高属性。这只是存在于幻想,不是一般人买的起的,所以只要一双高速全抗易成长的鞋子,防御怎样都不会差太多,因为鞋子本身就那么点防。有点小钱的可以红锻4黑锻4,没钱的把黑宝石锻到5吧,属性可以加敏,或者力敏双加。然后是项链,战士的特技一般都靠项链和帽子来配合法宝,如果你有疯连头盔那么就气归法宝,项链就是神佑,如果买不到好的帽子,那么舍弃神佑找特技项链吧,帽子也是一个道理,本人有幸找到疯连腰带和气归项链,所以是清心帽子和破碎高属性的法宝。之后是重点衣服和护腕,我追求的不是极限伤害,所以两样有一样打了月亮石,如果两个都极品就任选,如果有一样极品就差一点的打月亮,锻到几看财力。然后腰带,推荐高血的易成长,其他别管,特技有无都随便。武器我就不说了…翅膀嘛有时间的人多跑环吧…

  5,招式选择,依次从低级的说起,抛砖引玉,白日做梦,后发致人,月下,金樽,烟波浩淼。枪的追魂,三环。巫的闪光和拳的封经闭脉。50级最多有30个格子,所以只能选以上几个招式,先发我是放弃了的,因为我对自己的速度有信心,先说下我的属性,攻击1100,防御650,灵500,血5000,速度400,额,除了成品的戒指买来锻8,其他差不多都是7。速度快了,所以我放弃先发,(我快死时都是拉BB的,对方再快不会比我拉BB快吧,恩,拉血宠吃药)。然后抛砖引玉又是一个受争议的招,但是我用他不是抗击疯连,而是对术士!术士用攻宠的时候就用这个起手,速度快,而且被封了反击效果是不会断的。对付疯连用追魂要比抛砖引玉好很多。后发的用处是快死之前一回合挣扎一下或者群P被点杀后拉起来用。而三环对法师和战士的效果都很明显,那就是赌博…进一步天堂,退一步地狱,而且看好血,被对方料到就浪费一回合了。金樽和月下我不多说,剑战招牌招。封经闭脉是单P常用的招,面对速度差不多的术士都有一拼之力,原因在于65的速率,虚空才60,而且抗性相当可观…高级招只要两个就好,天外和九星,为这两我放弃金樽和白日做梦,金樽和九星比,除了多了8点效率我看不到任何优势,而且九星还是起手式。天外那就变态了,最强普通招,不多说!

  6,现在讲讲BB选择,我是两血两攻一法一媚笑。那个由于我的媒笑兽决被同学抢去养孩子了…所以媒笑BB还没成…恩,一个攻宠打得终极隐身,高强力,神佑,必杀,4力一敏,而且选得是高速度资质的,这BB就是最后拉出来恶心人的,顶药或者杀人必备。另一个BB是常规的攻宠,这里推荐打下终强壮或终刺甲,每两级加一敏九力,资质就不多说了,越强越好。血宠,一般血宠是用不到两个的,但是为了过江湖志所以打造了两个,血宠考虑打高神终刺甲终强壮,然后戴个高幸运或高神迹的双HF,找不到就勇敢吧,这个是纯血宠,另外一个是血敏干扰宠,为了破对方的血宠,要求体、防、速度资质都要高,打终闪击,终强壮,终防御,HF戴镇魂…镇魂是防术士的鬼魂以及对方的僵尸,骷髅之类的血BB(其实过江湖11.12.13都在用)然后是法BB,打终法连、终魔法天份、高神,高飞单法双HF。额,我的BB讲的还是一个速度,59的BB都是一人加BB一回合的事,先出手就是优势,当然我打终强壮就不同了。关于血宠打闪击,因为闪击加躲避和速度,对血宠也是很合适,而且打低级的法师也是很痛的…

  哦,再说下孩子,这个要对肯花钱的玩家说了,我带的是开天的拳孩子,学了副技能分筋搓骨,加点加了百分之10的速度,这样用副技能打功BB,对方BB基本上废了。然后,最近古墓产量貌似大了,孩子二技能的书多了,这就使阴阳孩子的地位高了起来,大家都知道阴阳孩子的虚空是不能封玩家的,所以Pk就有点鸡肋,但是有了雾幻朦胧,就能使得睡杀不再是阴阳术士的专利,前提是!前提是速度!恩,你的速度要比孩子快,孩子要比对方快,而雾幻朦胧的速率是40…自己算怎么加点吧…准备双纯高速的鞋子吧,单P非常淫(韩度)荡

[编辑:历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5大战士职业分析 为新人指引 下一篇:《梦想世界》战士最佳战斗招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