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攻略:《梦想世界》手把手教你夫妻任务

  《梦想世界》夫妻任务详解

  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同枕眠”,不论在现实社会里,还是在浪漫的网游世界里,“夫妻”话题永远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在《梦想世界》里,伉俪情深比比皆是,练级、活动、游山玩水……一对对恩爱有加的夫妻在《梦想世界》的天地间琴瑟相和。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极具趣味的“夫妻任务”,该任务由一系列的风趣、益智的小任务组成,对于繁忙的梦想生活中的人们来说,“夫妻任务”既可以修心养性,还能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在练级、活动之余,不妨都来尝试一下。下面,笔者将会对“夫妻任务”的内容及注意事项一一讲述。

  图1

  任务概述

  每3天可以完成100环夫妻任务,前五十环任务包括赠送平安如意符给心爱的人,帮助有爱心的姑娘寻找召唤兽伙伴,夫妻二人齐心协力战胜在风景秀丽之处捣乱的姻缘兽,赠送礼物给恋爱中的情侣,寻找失落的中国结,悬挂掉落的同心锁,燃放新婚礼花的新婚祝福,萤火虫之光,寻找迷路的小乌龟,训练爆竹礼仪队,培训新婚舞蹈队。

  完成70环以上任务之后将进入心有灵犀答题任务,夫妻两人在规定的作答时间内,选择同样的选项做为答案则算做回答正确,全部回答正确将获得心有灵犀的称谓,完成心有灵犀任务还有一定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任务流程

  夫妻任务是专门为夫妻准备的任务,需要夫妻两人共同完成,必须由夫妻双方组成队伍,在明月镇的(25,121)红娘处领取任务,每3天最多能完成100环任务,任务过程需要开启收益时间。

  夫妻任务为100环,1-70环的任务内容主要有:

  一、为有情人排忧解难,包括:赠送平安如意符给心爱的人,赠送礼物给恋爱中的情侣(捕捉萤火虫),帮助有爱心的姑娘寻找召唤兽伙伴,驱逐捣乱的姻缘兽,寻找迷路的小乌龟;

  二、给红娘帮忙,包括:寻找失落的中国结,悬挂掉落的同心锁,燃放新婚礼花的新婚祝福,训练爆竹礼仪队,培训新婚舞蹈队;

  三、71-100环为心有灵犀答题任务。

  任务攻略

  一、为有情人排忧解难:此系列任务中,“赠送平安如意符”及“寻找召唤兽”比较简单,只要将平安如意符及所需的召唤兽送到相应的NPC手中,任务即可完成。

  图2

  1、赠送礼物给恋爱中的情侣(捕捉萤火虫)

  在指定的地点找到萤火虫,左键点击之,进入战斗画面,然后各自选择“捕捉”。在捕捉萤火虫的时候,需要注意:必须一人捉一只,同时,捕捉时,不能攻击萤火虫,一旦攻击,萤火虫就会暴毙。如果其中一人捉了两只萤火虫或萤火虫暴毙,任务将失败,需要重新捕捉萤火虫。

  2、驱逐捣乱的姻缘兽

  两人组队到达指定的地点,与“捣乱的姻缘兽”对话,进入战斗的画面,若夫妻双方等级相差不远,全程群攻即可,如果等级相差甚远,等级高的一方就要注意保护等级低的一方了。此任务难度不大,只要互相配合就可轻松过关。

  图3

  3、寻找迷路的小乌龟

  两人组队找到指定位置的小乌龟,与之对话,需要回答小乌龟的问题,即其主人为何人,夫妻双方回答正确后方能继续任务,所以,任务过程中需要注意小乌龟的主人究竟为何人。

  二、给红娘帮忙:此系列任务中燃放新婚礼花,训练爆竹礼仪队,培训新婚舞蹈队比较简单,只要按照任务提示进行即可顺利完成任务。下面将详细讲述任务“寻找失落的中国结”和“悬挂掉落的同心锁”的注意事项。

  图4

  1、寻找失落的中国结:此关需要捕捉调皮的毛草团,毛草团只有在绿色的状态下方能捕捉成功,与毛草团对话,进入战斗画面,此时的毛草团为红色,两人中的一人攻击之使之变为绿色,然后就可以进行捕捉了。记住只能攻击一次,若重复攻击,毛草团也会相应在绿色和红色之间切换。

  2、悬挂掉落的同心锁:夫妻两人组成队伍找到指定位置的“古老的橡树”,与之对话,进入战斗画面。第一回合,防御,也可以互相加临时状态,第二回合橡树将会召唤小怪,包括三只同心锁,须在一回合内将三只同心锁同时击败,任务方算完成。战斗过程中建议携带攻宠,如果夫妻双方等级相等,一人攻击一只同心锁,第三只同心锁可由各自的宠物合攻;如果夫妻双方等级相差太大,低级的一方可以人+宠物攻击一只同心锁,剩下的两只则由高级的一方人和宠物分别攻击。记住,只有三只同心锁同时被击飞任务方可完成。

  图5

  三、心有灵犀答题:此任务要求夫妻两人在规定的作答时间(30秒)内,选择同样的选项做为答案则算做回答正确,全部回答正确将获得心有灵犀的称谓及成就“心有灵犀一点通”,完成心有灵犀任务还有一定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图6

  任务奖励

  每完成一环任务,夫妻双方均能获得一定数量经验奖励,而且每十环中随着环数的递增所获得的经验奖励也增加,如果夫妻等级差距超过10级,并且夫妻中有人等级低于服务器等级上限10级时,夫妻中级低的一方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加成奖励。完成第100环任务的时候,有一定概率获得子女类道具,玫瑰花,飞行旗补充包,以及增加双方友好度等奖励,首次完成100环任务,还能获得成就“风雨同舟”。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法师养成入门攻略 你值得拥有
心情:最美的海有多蓝 你可曾陪我遇见?
《梦想世界》精彩截图:看 天上有UFO!
心情故事:妈妈不要难过 一切还有我!
《梦想世界》孤傲江湖路:如果爱有天意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法师养成入门攻略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副本古墓奇谋:揭秘千古之谜 探寻珍稀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