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三大神秘迷宫 你敢来挑战么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飞升”震撼登场,其内容不仅囊括新挑战“渡劫飞升”、新副本“封神榜”、新迷宫“吸血古堡”等重头大戏,还包括新宠物、新武器、新染色等开胃小菜,更有电信新服“华山论剑”等着大家去冲级!

  《梦想世界》特色玩法“迷宫寻宝”共推出三大主题的迷宫,包括金字塔、秦皇陵和吸血古堡,你敢来这些危险与财富并存的神秘之地么?

  全新玩法“飞升”专题:http://mx.henhaoji.yzz.cn/2011/fs/

   最阴森的迷宫:金字塔

  古老幽深的金字塔散发着浓浓寒意,这里不仅是鲜血与白骨的汇聚地,也是荣耀和财富的肥沃土壤。胡夫的奢华、尼罗河的回忆、奥西里斯的威严、芭斯塔特女神雕像……颇具埃及古风的金字塔宝物,具有令人爱不释手的魔力。在迷宫内,你不仅要跟队友奋力挖掘前进的蛛丝马迹,还要拼命与无孔不入的恶魔周旋,甚至要面临被隔离的困局。面对这些危险,你敢来挑战吗?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 各种职业坐骑技能选择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地劫”1-4关挑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