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梦想世界道法该怎么练 玩家的个人心得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梦想玩家直播挖宝 看看收益情况怎么样吧

  不经意就到105级了,不敢说如何出色,但总有些经验和心得。跟同道分享下,供大家参考,也希望新手们少走些歧路。

  练道法,首先要确定个大方向,你是要练敏法,还是龟法。

  龟法:装备上不要求带敏捷,鞋子锻血,戒指锻抗。

  敏法:装备对敏捷有要求,鞋子\戒指都锻速度。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我个人感觉,敏法要优于龟法。

  理由:

  对战士:有传闻,FS对ZS,要是FS先出手,战士对FS的伤害减少5%,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另外,龟法的戒指锻抗,对ZS无任何效果,浪费。速度快,多打一下总是占点便宜的。鞋子锻的几百血,还不到战士打一下。

  对FS:戒指的法抗作用出来了,但还是存在少打一下的问题。基本扯平。但最关键的问题是,FS对FS,打的不是人,是BB。后期,BB对FS的伤害,绝对比FS对FS的伤害高。龟法无法在第一回合秒掉对方BB,而敏法却可以(一个先于BB出手,一个后于BB出手)。因此,还是敏法占便宜。

  对SS:那更不用说了,如果龟法碰到SS,很可能从头到尾一直在发呆(一直给封着)。敏法用快招,可以先于SS出手,不单是少封一回合的问题,众所周知,SS血少。你打SS两下,他就必须要回血,打乱他封你的步骤,从而你有更多发挥的机会。

  大方向确定好后,跟着就谈装备了。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梦想玩家直播挖宝 看看收益情况怎么样吧
梦想小技巧大放送 看看你是不是都知道呢
梦想坐骑系统 怎样轻松骑上威武霸气坐骑
梦想跑商秘籍 如何快速拿到称谓神行太保
梦想全国争霸赛: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下一篇:梦想世界佛家进阶:悬壶济世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