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回合制《梦想世界》宠物资料:召唤兽属性

  召唤兽属性由各种资质构成,是衡量召唤兽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

  属性分类:

  攻击资质:召唤兽攻击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此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攻击就越强,给敌人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大。

  防御资质:召唤兽防御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此资质越高的召唤兽防御就越强,受到敌人的物理伤害也就越小。

  体力资质:召唤兽气血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此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气血值会越高。

  法力资质:召唤兽灵力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此资质越高的召唤兽,魔法值也越多,同时使用法术的威力也越强。

  速度资质:召唤兽速度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此资质越高的召唤兽其速度会越快。

  查看说明:

  第一步:打开召唤兽界面(快捷键Alt+C),在这里可以看到召唤兽的属性;

  第二步:点击“查看资质”按钮,就可以查看到该召唤兽的各项资质、抗性以及技能。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召唤兽解绑 下一篇:《梦想世界》变态青蛙召唤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