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道具装备>

梦想世界炼装备技巧 男人就要强化装备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不仅有超富智慧的招式PK,天马行空的剧情,而且,完善的装备系统也给广大玩家提供了许多游戏乐趣和追求。为了成为笑傲江湖的武林大侠,不仅要有绝世武功,一身好的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它会是你闯荡江湖的附身符。那么,有什么途径可以提升装备的属性呢?装备打孔就是其一,能提升玩家的实力。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探索装备打孔开光的流程,以及卦象组合的要点。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第一步:打孔

  打孔需要的道具是天金淬,主要通过上缴金字塔迷宫宝物时随机获得,也可以购买获得。打孔后需要向装备灌注八卦真气,八卦真气主要通过副本以及梦境寻宝获得,也可以直接向秘宝商人购买精纯的真气。八卦真气有稀薄、驳杂、稠密、精纯四个等级,可以在光明之家二楼进行提纯,具体效果参见下表。

梦想世界装备打孔
梦想世界装备打孔

  第二步:灌气开光

  打好孔以后,就可以进行灌注、开光了。不同的装备有不同的卦象,同样的装备也有不同的卦象,但是某个卦象只会出现在一个装备上。具体的卦象可以参照下表,灌注真气的顺序一定要对应。

梦想世界灌气开光

梦想世界灌气开光

  开光时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灌注了同样纯度的真气,才可能开出卦象,两个不同纯度的真气是不可以的。开光后有两种可能:开光成功,真气效果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整合威力更强的卦象效果;开光失败,无卦象,但是真气效果会得到一定量的提升。

  最优卦象选择

  效果好的卦象,是3孔的帽子卦象,除了抗爆击的以外,其他都是各个职业非常重要的卦象。帽子的选择相对于其他装备也更容易一些,2孔卦象中,笔者最推荐的就是武器的卦象。雷风恒是术士专用,被攻击时有概率按照魅力回血,护腕的卦象则倾向于PK,可以算作一个持续回合数少的“准备”。在卦象上选择可以偏向自己一些特色招式,比如剑战可以选择增加干扰点来使用“针锋相对”,道法可以选择增加防御点来使用“真武空明咒”隐身。

  纸上得来终觉浅,需要提高自己装备的属性,还需要大家在实践中多做尝试,只有亲自体验过才能知道当中的奥妙。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尽在《梦想世界》等你来!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福利大放送 新服开启各大活动介绍
新手必看 高玩分享阴阳是如何炼成的
骨灰级玩家经验 在帮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混江湖的渠道 必须了解的江湖小道门
骨灰级玩家 教你2个月赚10000世界贡献
关于装备的特技介绍 细节将决定成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特技伤害量分析 雷凤恒回血量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