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术士雄起 献给那些喜欢SS的朋友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翻开尘封已久的回忆 不禁泪流满面

  梦想世界深度解析:战斗准备度和愤怒值

  1、俄相信玩ss的平时肯定经常自己带队,这样就不存在找不到队的问题,我就是一直带队过来的,直到前段时间变忙开始混队才发现原来生活已如此艰难。

  2、好吧,我就自己带队了,将心比心,看见有别的ss加俄一般会组,组上了队里就有人不干了,那些直接退队的还算爽快,那些混着队还各种抱怨没火力、没事就气归。还嚷嚷着加bb血解毒的是什么心态。你们不是火力是什么?

  3、行,你看不起ss,还是老生常谈的话题,ss不是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就拿新出的10人fb来说,你要能有骨气地不要ss相信自己家的宝贝起死孩子和满栏的9转,ok,你不在我针对的人中,我以一个ss的身份致以您崇高的敬意。

  4、话说你们不加ss不就是图个快么?你们难道没试过一个当一个庄的轻松加愉快么?哈哈不让怪出手不是省时间?保护bb不飞不是省时间?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翻开尘封已久的回忆 不禁泪流满面
梦想世界深度解析:战斗准备度和愤怒值
梦想世界做好事就有好回报 这妹子好大方
再续前缘:重拾因工作需要而暂离的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激情燃烧的岁月 建议取消安全区
梦想世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跳车人如此多
梦想世界不离不弃 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激情燃烧的岁月 建议取消安全区 下一篇:不容错过 发放梦想世界快乐六一新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