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第五届全国争霸赛 打造全民参与的赛事

  优秀PK系统,公平开放赛制,真正的全民PK赛

  奖励固然吸引,但感受最优秀的PK赛事,享受群雄争霸的紧张刺激才是争霸赛的最大魅力。《梦想世界》出类拔萃的PK系统,比同类游戏高出几倍的409招式,属性技能相生相克,变幻莫测,每一场战斗都像是高手对弈,谈笑间便让樯橹灰飞烟灭。

  争霸赛更是全民挑战自我的舞台,是每一个热爱回合制战斗,精于思考战术的玩家渴望展现自我的地方。公平开放的赛制,参赛都是90级角色,同等资源下,属性、技能、招式、装备、召唤兽自由配,没有绝对的高手,同样没有绝对的菜鸟。回顾前两届赛事,夺得大奖的正是那些在战术运用或角色配置方面有独到见解,完全是一个对任何玩家来说,平等、开放的全民PK赛,无可复制的品牌赛事。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道法该怎么练 玩家的个人心得
梦想玩家直播挖宝 看看收益情况怎么样吧
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梦想小技巧大放送 看看你是不是都知道呢
梦想坐骑系统 怎样轻松骑上威武霸气坐骑
梦想跑商秘籍 如何快速拿到称谓神行太保
梦想全国争霸赛: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梦想7月11日更新内容:全国争霸赛开打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全国争霸赛 你不能错过的PK竞技盛宴 下一篇:梦想宠物攻略 教你如何高速刷出稀有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