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房屋风水攻略 教大家如何得到富贵富源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

  梦想第五届全国争霸赛 打造全民参与的赛事

  梦想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特色系统极其丰富,其中的玩家之家系统更是一大特色!

  玩家之家便是玩家买的房子了,房子的风水相当重要!其中,由差到好依次为:风凶火异-勉强安居-良宅好地-福光隐现-福祉盈门-紫气东来-富贵富源。富贵富源自然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风水关联着很多东西,这里就不具体介绍了,总之昨天鄙人为了把房子提升至富贵富源,花了近1个小时,也算是完全参透了梦想玩家之家系统!!!没有错!是完全! 

  后来经过我的实践,便打算用最简单的语言描述,教大家怎么搞富贵富源的房子!

  先给大家做个比较,我家是最高风水:富贵富源的房子,专心闭关只要700多万经验,但如果是风凶火异等风水差的房子,那专心闭关最多会要近2000W经验,可见风水之重要。看下图。

梦想
梦想

  下面开始传授!绝对简单易懂,适合新手!

  首先,要准备500活力和40个空白如意符,如意符在国家主城的杂货店有得卖,就是下图的东西。

  接着便是刷房子了,你要富贵富源的房子的话,必须刷到福光隐现的房子,这是至少!而且不能买民宅,要买华宅或者豪宅!

  由于我手头比较紧,所以选择的是华宅,反正我只是为了领悟,如果你要炼药什么的你就刷豪宅吧。

  刷房子很简单,在车夫那买房子,然后点收回房契,接着便会拿到房契,如下图,我这是初始值为良宅好地的房契,不能用,便留着,继续买,直到买到初始值为福光隐现或以上的房子为止。运气好买1次就出了,运气不好你就买个五六次吧,如果买十次都不出,那么你赶紧关掉电脑下楼去扶老奶奶过马路,因为你人品太差了…(开个玩笑- - )

梦想
梦想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道法该怎么练 玩家的个人心得
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梦想玩家直播挖宝 看看收益情况怎么样吧
梦想小技巧大放送 看看你是不是都知道呢
梦想坐骑系统 怎样轻松骑上威武霸气坐骑
梦想跑商秘籍 如何快速拿到称谓神行太保
梦想全国争霸赛: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梦想7月11日更新内容:全国争霸赛开打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宠物攻略 教你如何高速刷出稀有召唤兽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暑期活动 天天有新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