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我为停级朋友做代言 只为那些年的努力

  致策划朋友及公司高管的一封信:

  前言:现在老区的停级朋友越来越发的少了,希望一点一点破灭我们停级者的希望,跟随着梦想2007年开始起跑,一路相陪伴,我与梦想世界共同成长,今年是2013年7月中旬了,也是梦想的生日,作为梦想忠实的粉丝,见证了梦想这一路上由不知名的到今天的辉煌,很庆幸没跟错这款游戏,正因为我喜欢这款游戏,我再次特地的建议,跨服擂台版本出现时对这些年以及对梦想世界喜爱玩家的一个满意交代。

  现在老区的玩家不但没有持续的增加反而陆续减少,新手乐园的朋友们很喜欢特地给他们创造的那个只属于50级以下那个等级氛围,那是他们的选择,替他们高兴,而对我们老区的玩家,指望那些跨服PK活动,不是谁都有那么多时间去,只希望通过擂台来相互切磋,感受比武带来的快乐感和体验。我觉得比武大会现在这个版本也是让我们失望,我喜欢以前的版本,感受不到新的同胞带来新鲜,让我们真的觉得很乏味,努力了那么久只为提升自己实力,却无法想当初那整片停级的同胞。

  我怀念停级的同胞,希望游戏人能给我们停级一个跨服PK的机会,整合所有服务器的资源,集中在一起,创造一个独立的空间让我们停机的朋友以及高级的朋友都能享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魅巫属性展示 六法连让人羡慕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对佛学的一点玩法心得
梦想世界情圣教你如何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玩家吐槽:你们知道为啥9月1日有礼物领么
男人话不可信 梦想世界7个男人给我的承诺
梦想世界快意99级第一道术 上图求超越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魅巫属性展示 六法连让人羡慕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装备打孔超详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