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资深阴阳玩家 让你的阴阳升华

  小议阴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阴阳的存在时必然的,同样,阴阳的作用,并不是一个儒就能简单取代!

  阴阳的存在是给对方输出的压力。仅仅这一点,阴阳的存在意义就非常大。

  至今的阴阳,必然要极端,但是······

  不管怎样,阴阳再极端!也需要协调,不可能一味的只追求高属性,还要一些必要的特技!仅仅是这个因素,要追求一个1500魅力的阴阳,已经是难中之难!

  当然,个别玩家,拥有 无限水龙头照顾,那另当别论!

  当双方,没有任何的额外优势!那一场PK下来!讲究的是(运气---客观因素,另当别论)战术,控制,配合,协调!控制到位,预防跳秒!战术随时改变,不要往死胡同走!配合就不多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识!每个队伍当中的队员默契不一样,协调是属性上的调整,控制上的调整,简单的举例,一个人控制双输出,他会思考,对方啥时候庄严,提醒术士用啥招解封。指挥其他队友的BB 往哪里打!一个人控制双术士,他会考虑那个号解封更适合。那个号该做一些什么!消耗点的控制!

  当有一天,对方所有人的魅力都破千的时候,是不是就不需要阴阳了呢?我觉得正好相反,正因为阴阳的存在,才会让对方不惜一切代价让魅力破千!

  阴阳的作用,不仅仅是封印!

  1、施压!预防对方双暴力!

  2、闪魅战,闪术士,别问什么要闪术士!!封经闭脉有时候就是让你头疼!说不定,一个封经闭脉就是一个转折点。佛来不及三千!来不及恢复!那就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3、有系别的解封!

  4、辅助,(别问有哪些,就问自己,儒和佛,有哪些做不足!)

  5、封印!至于是人还是BB,自己随机应变!!!

  梦想世界,群P 虽然仅仅是一场维持120分钟的战斗!咱们不论胜负定英雄!

  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考验你的是 你思维的高度和宽度!情商,智商!

  不因一个魅笑宝宝封中一个佛而叹气!不因对方BB神佑而闹心!运气是双方的!不是固定的!!客观的!!当有一天,你放弃去叹息客观因素的时候。不断去调整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战胜客观条件!当有一天,幸运之神眷恋你的时候,你离冠军已经不远了!没有固定的千年老二!只是败在自己耐力而已!!PK别考虑一下子弄夸!一个队伍再你面前,一下子被你弄垮了!那也不算同一个档次!优势,是一点点积累的!该爆发的时候,需要你的果断!

  皇天佑,一个王者!但他的成功,80%是队友的支持!没有无所无能的超人,只有合作愉快的团队!!!!!

  以前区里有人叹息,哎~~~皇天佑有时候运气真的太好了!我羡慕他的不是运气这种客观的东西。而是知心的队友!彼此之间网络虽是两条平衡线,不期待有交叉。但起码是同一个方向!那足够了!别跟我说网络很假!现实就很真吗?网络虽虚拟,却处处有真情可言,起码那一段段友谊,让你以后记忆犹新!!正所谓------我知你深浅,你知我长短!噢耶~~~梦想世界---基情无限啊!!!!

  一个强大的阴阳存在,才能让队伍得到升华。总有一天,彼此之间,优势仅仅是-------你而已!!

  阴阳,我爱你!!!!我为紫禁城未来的荣耀而活着!!!我为我身边的队友而骄傲!!!

[编辑:木偶]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告诉你 道法才是皇道 下一篇:梦想世界锦绣49小战士 装备属性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