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玩家资深攻略 一些零散的小诀窍

  1 出手顺序是速度*随机(80%~100%)*速率,这个随机是进入战斗时确定 这就是为什么速率相同的招 比别人速度快 反而出手慢的原因。

  2 说服宠物的速率是100%~500%,所以速度相差不是太大的 也有可能先出手

  3 迷宫路线 出口在上的层数+1 出口在右的层数+5 出口在下的层数-1 出口在左的层数-5.

  4 单P时候 先出手的一方 在受击时可以减少5%的伤害。

  6 群P时候 因为准备度的设置 也就是说 某个玩家连续收大3次攻击的话 第一次承受 100%的伤害 第2次则只有95% 第3次90% 最多累计3次。

  7 修行者称谓的获得 因为我看过很多地方都是不对 是总修48 包括阵营。

  8 现在梦想世界称谓的获得 如果达到称谓条件以后必须要在黎明去领 因为一旦条件不满足 那么这个未领称谓会随之消失 以前是达到条件系统会来信给予

  为什么这个我要在这里写明呢 因为我上次听人说30000声望 居然没声望称谓 所以我有必要写一下

  9 拳站的平淡无奇 是最好的普通招 威力 效率 固然好 最好用的 是它120的命中是可圈可点的。

  10 疯狂连击是必中的 没人看过疯连打空把。

  11 杀环怪时候 拉药 受到的伤害是双倍的 也可以说是防御减半的。

  12 付魔效果 字面上写着下线10分会消失 其实离线摆滩付魔效果是不消失的 全身付魔是很贵的 .

  13 梦想世界宝宝在60及以前 是可以将底及技能领悟成更高级的 过了60及是不可能领悟的 但是60及以后宝宝在2技能的情况下 有几率领悟宝宝的天生技能。

  14 野生宠物用普通丹洗的第一次是不可能出现技能的。

  15 宝宝在战斗过程中气血少于50% 每回合都有一定几率逃跑。 有勇敢除外

  16 战斗过程中如果你选择气归 那么如果有医生在你气归之前+血的话 那么你气归的血量回减少 这个是看比列的 同样命归 命辽都是如此

  17 特技 命疗 心疗 回的血量 也是根据 人物的血量而变化的

  18 吸血的攻击属性是普通 所以在青蛙上打吸血 是没有必要的。

  19 野生骷髅是必到鬼魂技能的。

  20 付魔符 在小于付魔等级*2 的装备上 可以发挥100%的效果

  21 打造装备时用60及的书 和80及的铁 打 会消耗80及的 活力 但拆分只能拿到60的铁

  小结

  梦想世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 当然它也有很多不合理的设置 和弊端 但是我们普通玩家看到的 理解的 远远比不上多益的员工看的很透彻 它们所做的可能只是为了游戏的平衡 这个世界上聪明的人很多 我们一生可能经历很多游戏 但我只选择了一个游戏 就是梦想 我想有的人可能一辈子也玩一个游戏把 过了那个时间段 可能对游戏也淡然把 因为我们也要工作学习

  梦想世界的PK 是最难以琢磨 也是最有研究价值的 抗性 算点 配点 用点 一个优秀的指挥高手 往往是 一场PK 胜利的 关键与否 因为里面涉及的东西太多 就象一个人 一辈子也不可能自己研发一个网游

  时间不是很多 工作也比较忙 等有时间了 我会写下 关于 各职业的PK 共略 与技能的应用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的总结 一句话的小攻略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道家法师招式选择分析
爱就需要疯狂 梦想世界玩家感人爱情故事
梦想世界装备达人经验 极品装备近在眼前
梦想世界玩家心得 简单介绍60级前的道法
梦想世界玩家放豪言 姑苏城专出极品幽魂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资深玩家的总结 一句话的小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总结 宠物打书技能领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