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玩家心情原创 梦想世界是你给了我第二个家

  《梦想世界》是我第一个玩的网游游戏,那时候我刚好是一名初中生了,上初一,同学们大部分都在玩那个叫《梦幻》的游戏,可是我这人就不在趁热闹,比较喜欢玩另类的,所以没和他们混在一起玩。于是就上网翻翻有什么游戏排名前点的,结果被我翻到了《梦想世界》从那天开始,我的梦想生涯开始了,也是我第二个家创建的开端。

  我是一个广东人,在注册账号的时候理应在广东区那里注册吧,但是,我想到,在哪里人多,不好表现突出,而我这个人又懒,于是就在最后一个区的最后一个服那里注册账号,那时候是属于山东的,我注册账号的时候看见了色彩缤纷的人物,不知道选哪个好,搞得我的心七上八下,结果还是选了“潇湘子”而且改了个名字叫做“Lonely培”Lonely是一首歌的名字,而培就是我自己的名字,于是一个崭新的我就在这个新的世界诞生了。

  记得刚步入这个游戏的时候,什麽都没有,没钱,没权,没亲人,不过我的心情还是挺激动的,因为这个也是自己的第一次啊,那里时候我把游戏面的东西能按的都按了,因为想了解下上面的东西有什么用,我的职业报了阴阳,好了就到了“清风村”去看,想快点了解外面的世界时有什么新奇的事物。

  就在当天,我把级别升级到了20,我和我师傅从此就认识了,我师傅就成了我在《梦想世界》的第一个亲人,那里时候我有很多东西都不会,经常问我师傅,经常都麻烦师傅。师傅又耐心地帮助我,我最记得的是在我45级的时候,我接了个杀高级宝图的任务,我杀不过,于是就找了师傅帮忙,师傅一开始都以为是帮我杀剧情,结果把他老公都拉过来帮忙了。忙了以阵,把怪找着了,顿时,活泼开朗的师傅顿时鸦雀无声,大概他们都无语了吧,他们意识到这个是宝图任务,那次搞得他们哭笑不得。现在级别高了,回想到这件事,还真有点觉得羞愧,毕竟那个事简单的任务。

  时间的伴随,我终于到了50级,终于可以出师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因为出师意味着一个孩子长大了,该是自己去闯世界了,在和师傅依依不舍时,师傅送了个大房子给我,还教我怎么打理家,我在市集买了几个简陋的家具回来,安置好都请了师傅来做做客。那时,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屋子也诞生了。

  和师傅离别后,我之前申请的进帮派也通过审核了,我进入了中国帮,那时,在里面的长辈们都给与了热烈的欢迎,让我感到这帮的和谐,温馨,从此,我的心也就在《梦想世界》驻扎了深深地根,那里的帮主“中国☆豆豆”他为人的和蔼,让我感不到有严肃的气氛,还有整天默默无闻的“‖判官‖”他乐于助人,从不让小号感到他高高在上的样子,而是和蔼可亲。不像有些人那样仗着自己级别高,或者认识一些有实力的人而狐假虎威,“『银瓶乍破』”为人开朗,深受“女fan”(粉丝)的爱戴,所以,我们平时对他的称呼都是叫“淫瓶子”,他可不会这个事而生我们的气,因为他找不到反驳的借口 O(∩_∩)O哈!。 中国帮,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我爱他

  在《梦想世界》里,我认识的人不多,但是我得到了很多真挚的感情,

  那里,有我的家,有着不分地域的亲人。

  那里,有我的感情,有着不可分割得亲情。

  那里,有我的永久回忆,伴随着我长大的笑语。

  《梦想世界》我爱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 “中国帮”我爱你,是你给了我家的温暖。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心情 献给我的江湖我的老婆
梦想世界成就高手之路 高手的一些小技巧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教你从入门战士进阶
梦想世界老玩家分享 高手玩家该如何定位
玩家攻略 梦想世界宠物十大风云技能点评
梦想世界95枪战讲解枪技能的应用与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招募令!叶子猪回合产品部招聘专区编辑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带你走出战士装备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