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 完全成长之路线NO.1

  做为新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搞清楚升级,加点,携带宠物,赚钱这几个方面的事情。从某些意义上来说,梦想世界这几方面和其它游戏有共通的地方,但是也有许多不同的方面,下面的介绍将为你一一解答这些疑问。

  ★职业选择

  战士:较高的血防,灵力中等,力量决定攻击能力,属于物理攻击职业。

  法师:中等的血防,灵力很高,灵力决定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能力,属于法术攻击职业。

  术士:较高的血防,灵力偏低,法术攻击能力弱,属于辅助职业。

  ★流派选择

  梦想世界共分为刀,枪,剑,拳,笔,道,巫,阴阳,佛,儒这十大流派,每个职业可以选择2门主修流派,其余流派可以通过副修学习。

  战士:可以选择2门武器主修流派,热门的流派是枪和剑。

  法师:可以选择1门武器和1门法术流派,热门的流派是道。

  术士:可以选择1门武器和1门法术流派,热门的流派是阴阳。

  ★属性点

  梦想世界一共有5种属性,分别是体质,魅力,力量,魔力,敏捷。

  体质:每增加1点体质可以增加8点气血上限和0.1速度。

  魅力:每增加1点魅力可增加0.1速度,0.4防御,同时提高魔法伤害,封印和抗封印能力。

  力量:每增加1点力量可增加1点力道上限,0.4灵力,0.1速度,0.6攻击。

  魔力:每增加1点魔力可增加1点魔法上限,0.6灵力,0.1速度。

  敏捷:每增加1点敏捷可增加0.8速度。

  徐波曾经说过一句话:在梦幻西游中,除了3个门派以外,除非你是服务器前100名升级高手,其它门派都可以适当加些力量,以提高做任务和升级的效率。在梦想世界中,力量属性依然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法师武器如果没有合适的,加力量也是可以的。

  梦想世界采用系统自动加人物属性点,是比较中庸的加法。当然,如果你想使你的人物在某些方面更出色,即所谓的极品号,可以使用系统出售的属性还原丹,每一个还原丹可以洗出2点属性。推荐加点方式如下(在洗出所有属性点的情况下)

  战士:4力量1速度或3力量2速度

  法师:5魔力或3魔力2魅力(副修儒)

  术士:3魅力2敏捷或2魅力3敏捷

  以上加点只是推荐达到一个比例,实际究竟采用哪种加点更合理,PK中更有威力还需要结合招式,速率,抗性等综合考虑,比如曾经有文章介绍说RMB战士洗点成全敏捷更好。我这里归纳一下加点原则:对于战士,高速或龟速是两种主流趋势,中速战士已经被证明PK中没有太大的发挥余地。高速的好处是结合抗封招式基本可以保证出手的频率,龟速则是追求更大的杀伤,以求关键时刻一击制敌。对于法师,保证高魔力,加一定的敏捷或魅力是不错的选择,保证高伤害的同时提高生存能力是一个发展方向。对于术士,一般有高魅低速和低魅高速两种选择,而且术士后期都会副修,推荐高魅力发展,因为战士和法师也有加魅力的趋势,如果魅力偏低,封印的成功率会打上一个大问号。

  [page|izz|梦想世界新手完全成长路线NO.1]

  ★升级路线

  如果你在老区,前40级可以不用考虑,找人带你封妖就可以,大约15小时。新区推

  荐升级路线如下:

  1-10级:珊瑚迷宫2层,长风岛外妖怪

  11-20级:太息林地,太息林地妖怪(推荐)

  21-30级:除魔任务(推荐),灵石塔,灵石塔一层妖怪,治安任务(推荐)

  31-40级:幻境海岸,幻境海岸妖怪,除魔任务(推荐)

  40-80级:任务链(推荐),帮派青龙任务,除魔任务,野外打双(推荐)

  12级以后,每天的师门任务必做,厨神任务如果你资金比较充足的话,也可以从低级就开始做,除魔任务是综合效率非常高的任务,可以同时得声望装备古董等,而这些物品都是任务链的储备物品,尤其是古董。治安任务也是不错的任务,得到的古董3在初期价格也是相当的不错,可以在新手期积累一笔不少的资金。

  ★招式

  招式有以下几个途径可以得到:

  1.领悟。代价最小的办法,需要灵感。升级或吃4个提神丹均有一定的几率获得灵感。可领悟的条件为玩家主副修达到招式要求的主副修减10级以内。根据本人亲自试验,吃提神丹大多获得是低级灵感(此说法需要多人进一步验证)。从75级开始,我把道术领悟关闭,吃提神丹获得低级灵感最少4次,领悟4个巫术低级招式,升5级获得中级灵感2个,领悟2个巫术中级招式。以上数据我可以保证是准确的,本人在吃丹升级之前,巫术招式是0个,所以可以排除浪费中级灵感的情况,以此计算,升级获得灵感的可能性达到40%(也有可能有低级灵感浪费的情况,所以实际的几率可能还要高点)。

  2.吃启蒙书。启蒙书要求的主修或副修技能一般比尊武宗师要求的主修或副修高10-15级,优点是省钱,比尊武换要合算。缺点是书数量少,主副修要求高。

  3.声望换取。在各个国家的尊武宗师那里可以用声望换取所有的招式,声望可以买道具荣誉之玉获得。此法需要主修低,不耗经验,适合有经济实力的玩家。

  4.任务获得。有部分任务可以直接获得固定招式,如果已领悟则赠送相应招式秘籍一本。

  5.推荐系统。每获得5枚铜奖章,可在梦想世界友谊见证人换取低级招式1个,银奖章,金奖章以此类推。

  6.家里冥想闭关。前提是得有房子,房子越好风水越好需要的经验越少。可以有一种取巧的办法,先吃启蒙书把不好的招式学满,再去闭关冥想就会获得较好的招式。

  7.帮派特训:特训成功获得新招式1个,失败获得学习点或已有招式升1级。

  8.活动。一些活动比如梦境寻宝可能会领悟招式,以后也会会添加更多此类活动。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高端战士讲解经验 争霸战如何称霸
梦想世界道法实用攻略 60级前简单心得
梦想世界3系法师中期代表性技能招式浅析
玩家福音 梦想世界珍兽肆主战斗全攻略
梦想世界新手玩家必看法术流派介绍和分析
梦想世界实用攻略 59剑战的停级必备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高端战士讲解经验 争霸战如何称霸 下一篇:梦想世界打书攻略 宠物打书技能领悟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