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玩家分享 枪战高性价比技能盘点

  抛开直接的招式特性相克的原因,影响招式威力的因素有很多,效率、效果、速度等都很大程度的决定了你所使用的招式在实际战斗中究竟能发挥出多大的用处。每个流派职业的招式有很多,虽然某些招式具有了一些共性,但基于上述原因,我们还是能够从中分辨出其中细小的差距与优劣。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玩家基数最多的枪战流派,到底有哪些高性价比的招式,是需要玩家重点学习并投入到实习战斗中去的。

  1、势如破竹

  枪战的初级招式中,前期基本上玩家有啥用啥,也没有什么太纠结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势如破竹这个高效率力敌招式基本上是玩家前期能接触到的威力最猛的一个单点招式了。甚至到了游戏中期,这个招式也完全有用武之地。唯一的缺点在于速度过慢,后期时可以被其他招式所代替。但是作为一个陪伴玩家成长许久时间的招式,势如破竹所体现出的高性价比完全值得大家在前中期重点投入。

  2、百鸟朝凤

  又是一个枪战的成名绝技,中期枪战普通招式的扛把子,缺此招式会很蛋疼。较低的消耗与超高的效率,也使得百鸟朝凤成为枪战中后期普通招式中的重要标杆。不管怎么说,光是百鸟施放时的华丽动画,也足以使它能够获得使得相当高的人气。

  3、追魂刺

  威力和效率本身就很不错,但是追魂刺真正imba之处就在于其招式特效,是一定几率给目标造成一个4回合内无法复活的负面效果。PK神技,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很多枪战都会选择用追魂来作为自己的起手技能,攻防皆可,适用性很强,必须要学满。

  4、追梦刺、九星连珠

  追梦刺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为追魂的升级版,同样是高威力高效率的力敌招式,没有理由不把它点满。九星连珠能提上名的原因,就在于它可以算的上是枪战无消耗点的最强力敌杀招了。当然,作为视觉党,九星连珠炫酷的招式动画,也是为其添加性价比的重要原因之一。

  5、龙飞九天

  威力最高的无消耗灵巧招式,和九星连珠性质很像。但是鉴于枪战的灵巧招式看起来总是很不够用。要想作为一个PK全面手,这个招式不上榜是没有理由的。

  其实还有很多枪战的招式是值得广大玩家深入学习并使用的,比如代表强爆发性的三环套日,比如专杀战士这个职业的日月争辉,它们在某些关键场合能发挥出极其巨大的作用。但是既然是评比最高性价比,我们还是需要说出个所以然出来。当然,有些朋友注意到这里并没有提及群攻招式,那是因为群攻招式一般会综合考虑招式威力和速度之间的关系,很多情况下是需要搭配使用的,到底是优先速度,还是选择威力至上,这就是需要我们综合临场实际情况来具体决定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高级玩家分享 刀战招式分析攻略
专家级玩家分享 梦想世界高级佛术PK心得
有求必应 梦想世界玩家大呼老徐是个好人
高玩教你如何打造强悍的梦想世界高级法儒
梦想世界高级玩家分享 法儒技能招式解析
玩家分享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的权威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高级玩家分享 刀战招式分析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故事分享帮派我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