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玩家总结 关于梦想世界跑商小技巧的分享

  跑商可以算的上回合制游戏的特色经典玩法了,梦想世界中也不例外,跑商对于一个帮派来说其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哦不对,没有钱,再好的帮派也出不来,帮派资金是维护帮派日常开销和活动的基础,所以这方面各个帮主还是相当看重的。通常来说,跑商要想干的好,还是较为考验玩家的经验和快速应变的。话不多说,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梦想世界跑商的经验心得。

  要想跑商首先得进帮派,青龙堂任务分为两种,公共任务大家都能领取,暂且不表。而本堂任务只能由帮派众领导和其他青龙堂主指派的帮众才可以领取,每周可最高由6人进行跑商,每天4次,连续完成5天有额外的经验和帮贡奖励。所以一般被指派的人都会跑满7天。

  下面在来谈一些跑商的诀窍吧。首先,各地物品的价格都是会不断刷新变化的,你所要做的就是充分利用本金进行低买高卖,并在有限的条件下尽可能多的赚取差价和利润,从而提高跑商效率。本金也会根据帮派的等级发生变化,不过为了帮派的发展,一般来说都会把票钱赚到最高才回帮的。

  跑商流程方面,首先是要选取一个合适的时间点,避开人流量高峰,不然跑商人太多,容易发生断货这种浪费时间的事情,比较麻烦。然后身上的传送符,回帮符和飞行旗都是必不可少的。每个国家都有两个物品商人,所售物品一般价格不同,有时一个买价低廉,有时一个卖价可观,所以大家需要多加比对。一旦买下货物后就不能使用传送了,大家只能徒步跋涉。基本信息大致就这么多,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经过大量的实践总结一些跑商的规律和技巧,甚至是一些数据曲线烙印在自己的心里,比如货物价格的波动范围和常态价格。鉴于其复杂性,个人是很难统计完全的,所以还是要靠大家自己多跑多记,这样也比临时查数据来的快捷。在没有大量的经验累积之前,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头疼和无措的事情,所以,跑商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吧,这不难,但是需要时间来适应。

  跑商的时候,多注意一些可以提高稳定性和效率的货物,简单来说就是价格波动范围较大的东西,这会给我们制造出巨大的潜在利润空间。购货之前先多查多看,在商人地都摆好坐标方便传送。一旦发现某类货物进价低廉的商机,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倒货之旅了。再次提醒,跑票之前一定要事先决定好是跑普通票还是满票,如果是跑满票的话,一定要仔细计算金额(只要身上没有货物的话,是可以随便使用飞行旗的),然后就要眼明手快的抓住商机狠狠赚一笔啦。有的时候买卖价格不合适,也可以在商人附近等刷新价格,有时候往往有惊喜哦。最后祝愿大家多多满票,财源广进哈。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华丽暗战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技能招式解析
梦想世界玩家建议 希望策划能看下并采纳
玩家心情感言 有梦想世界才有我们的幸福
梦想世界玩家吐槽术士不是你想要加就能加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总结 拳战打法装备选择
梦想世界战士职业常见装备特技与特效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华丽暗战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技能招式解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分享 关于群P指挥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