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关于兽魂结晶稳定获取途径的小经验分享

  本人49级新手一枚,前些日子弄了一只萌货蛮力熊,哎呀呀那个各种喜爱各种爱不释手啊。技能拍好专有后开始弄饰物,收了半天没人理睬,跑到商铺总管那一看,100多W啊!快赶上我这只熊的售价了!不行,身为守财奴的我于是就准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决定去仙流道人那里用积分换得了。大家知道世界荣誉贡献平时参与问答和天界除魔时倒是弄了不少,可是兽魂结晶这玩意除了到秘宝商人那用世贡买,平时出产的主要来源就是形形色色的各种活动,可遇不可求,比如说我,至今仍颗粒无收。于是开始通过梦想精灵和度娘展开轮番查找,依旧没能得到适合自己的稳定来源途径。而就在一次不经意间的FB途中,一位做好事不留姓名的雷锋同学悄悄的在我耳边呢喃了两个字:钓鱼……

  如获至宝的我出了副本二话不说直奔太息老渔夫那里寻求答案,嘿,你说我当初路过时怎么就没想起来点他一下的呢。网上关于钓鱼系统的介绍并不是很多,但是玩起来很简单,30000银两可以换取1小时的钓鱼时间,每天最多可钓2小时。单次收获基本上能换取500以上的积分,一天起码1000分以上。在老渔夫换1个兽魂结晶需要1500分,换言之,最多2天就可以换1个,非常适合喜欢稳定来源的朋友。这个分享虽然看起来很小白,但是肯定会有很多新手玩家跟我一样对此不甚了解。

  关于钓鱼玩法本身,其实没有需要太多需要细说的,大家试试便知。钓鱼过程中也可能会触发特殊事件,会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哦。另外此事也再次证明了老徐有一句话说的很精辟:“富人的财富是金钱和智慧,穷人的财富是聪明和朋友,多交朋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福音 宝宝打书练级攻略分享
梦想世界稀有召唤兽黄金武士如何培养
资深玩家浅析 梦想世界的定位及道家玩法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如何能快速赚取现金
梦想世界玩家经验分享 拳战打法装备选择
教你开服2个月内如何赚到1W世界贡献度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福音 宝宝打书练级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高级中庸儒法单P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