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资深玩家浅析 梦想世界休闲屌丝玩法经验

  其实作为一名休闲玩家,梦想世界的游戏架构还是很能满足我们这种乐于自给自足的屌丝群众。即使是作为一名新手,游戏中的各个环节还是基本上都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每个活动或玩法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关联或是条件约束来制约玩家的行为,当然,你如果始终只想体验个人活动的话还是会受到很大影响,毕竟组队玩法还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游戏内容,而且基本上其活动奖励也要来的实惠的多。

  不过话虽至此,独行党们也依旧可以在游戏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这也是梦想世界适合各类玩家进行游戏体验的优势所在。下面我们就来剖析下休闲屌丝玩家如何在游戏中开展行之有效的江湖冒险之旅吧。

  首先若无特殊的状况,大部分玩家每天上线的第一件事情必然是去做完20轮师门任务。看似收益不高,但其实是一个基础积累的必需过程。而且我们看中的是每个礼拜5次完美任务后的收益奖励,尤其是在开启VIP的状态下,战斗抵用金的获取数量还是非常可观的。以前看脸的天界除魔令现在也是可以固定获得了,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师门任务的收益,不过切记现在天界是有时间限制的喽,所以获得该道具以后还是尽快喊上35好友和路人去碰碰运气吧,说不定就能获得非常值钱的东西。

  抛去师门,接下来的游戏重心则应该放在每天不同种类的活动上。相信有一定游戏经验的梦想玩家都知道活动的重要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活动是玩家们获取梦想币和大部分升级兑换类道具的最重要途径。小到人物染色,大到宠物装备,这些玩法的道具支撑都是极为耗费玩家财力的,而且通常来说这些东西从别的地方也很难获得。当然,你可以用RMB无限购买,但这种情况显然不符合我们标题中所建立的阐述出发点,所以我们在这里还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说完师门与活动,接下来就是副本了。副本玩法在熟悉后只要能组到合适的队伍基本上都能很快的解决,高级副本的奖励都是很丰厚的,你没发现公屏中天天看到神秘碎片开锦囊的各式提示信息也是游戏的一大趣事吗?当然,副本也是继师门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复元丹的最快速稳定的途径来源了。复元丹是什么?复元丹必然是爸爸好吗?赚钱什么的都靠它了,没钱你在游戏中真的可就是寸步难行了。

  活力的用法相信不用多说了,最不济的学个工艺在师门门口摆上几个小时慢慢卖活力,能赚到的钱想必也足够VIP循环利用且略有盈余了。其他生活技能的选择还是看玩家个人喜好吧。

  做完以上任务后,剩下来的时间,玩家可以选择跑修,可以选择跑商或是挖宝等,选择面依旧很大。具体该怎么玩,还是留你在游戏中慢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吧,我这个穷屌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 高玩总结梦想世界称谓获得方式
梦想世界文武的考验完整攻略分享梦想世界玩
资深玩家分享梦想世界道家招式全面解析
新手必看攻略 梦想世界如何给装备打孔
论梦想世界中最易被忽视的召唤兽技能!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通往高手之路的小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新手必看 高玩总结梦想世界称谓获得方式 下一篇:数据党的逆袭 梦想世界宝宝技能数据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