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经验果数据分析 升级玩家看一下

  获得经验:

  80级 9w左右

  129级 14w左右

  飞升139 全经验套17w

  使用限制:

  1)服务器等级-10(服务器-10什么概念?新区开80级你也只能吃到70级)

  2)之前是经验总量<3倍升级经验,现在改成<升级+500w经验。 这是个好设置,小于3倍升级经验就可以存经验到142 把原本的10级差距缩短到8级,修改后还是10级差距。

  果子出的目的:

  1)拉低等级差距,老区停级太多,服务器上限-10的号太少。让想升级的人更快获得经验,花神武花SG,但是即便你这么做了还是少人家10级。

  2)消耗神武:用神武换掉经验是最明智的,而且这个经验只让低级的吃,例如老区不跑环只师门副本的都能飞升140几。 看个简单数据你在考虑吃不吃吧

  经验果:每天使用前15个获得100%经验量 15-30获得75% 超过30获得50% 可无限吃

  SG:30SG

  神武:5w6, 用6w算 个人也觉得便宜了 跟SG相比。 不过想后才发现其实策划是想普通玩家先尝尝,不过反倒招来骂(因为混论坛说话多的无非2种人停级不会吃果子而瞎喊的,还有幸苦弄经验的高级号)

  1个回归号花1w软妹玩 多了就去买新号了

  10000软妹=10wSG

  10wSG/30*85000= 283 333 333 //飞升139全经验套 2e8经验 1w钱只够升3级

  刚才是按1天吃满50%算的 如果每天15个100%慢慢吃 那就是5e6 需要吃222天。

  神武6000. 1e经验需要 100000000/170000*6000 = 3,529,411 350w神武 1e只够1级 真要吃到飞升140的多数人需要10e以上的经验,那就是3500w神武 需要390天 如果想要1天吃到需要7000W神武。这个还是用单价6000的算的,目前没产量SG跟神武差那么大,翻几倍很正常。

  7000w神武当年你要把弄神武的时间花在弄经验上 现在老区飞升140+的号就无形赚了这7000w神武

  总结:

  想要升级的就吃,不想升级的不关你什么事,哪天你想升级了也是为你自己留的一条活路

  高级号依旧是高级号 级低的时候加速 到比高级号-10的时候就停下来一样速度了。 经验果子只是让中高等级的人群变多,当然这些号是有潜力变成高级号的。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BB打书心得 顶书规律总结
梦想世界 玩家装备特技搭配以及作用解析
梦想世界御前科举详解 教你如何金榜提名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高级中庸儒法单P心得
梦想世界玩家BB打书心得 顶书规律总结
老玩家分享梦想世界赚现金方法以及总结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BB打书心得 顶书规律总结 下一篇:梦想世界战士必看 如何破除法师血宝宝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