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成就高手之路 一些零散的小诀窍

  1 出手顺序是速度*随机(80%~100%)*速率,这个随机是进入战斗时确定 这就是为什么速率相同的招 比别人速度快 反而出手慢的原因。

  2 说服宠物的速率是100%~500%,所以速度相差不是太大的 也有可能先出手

  3 迷宫路线 出口在上的层数+1 出口在右的层数+5 出口在下的层数-1 出口在左的层数-5.

  4 单P时候 先出手的一方 在受击时可以减少5%的伤害。

  6 群P时候 因为准备度的设置 也就是说 某个玩家连续收大3次攻击的话 第一次承受 100%的伤害 第2次则只有95% 第3次90% 最多累计3次。

  7 修行者称谓的获得 因为我看过很多地方都是不对 是总修48 包括阵营。

  8 现在梦想世界称谓的获得 如果达到称谓条件以后必须要在黎明去领 因为一旦条件不满足 那么这个未领称谓会随之消失 以前是达到条件系统会来信给予

  为什么这个我要在这里写明呢 因为我上次听人说30000声望 居然没声望称谓 所以我有必要写一下

  9 拳站的平淡无奇 是最好的普通招 威力 效率 固然好 最好用的 是它120的命中是可圈可点的。

  10 疯狂连击是必中的 没人看过疯连打空把。

  11 杀环怪时候 拉药 受到的伤害是双倍的 也可以说是防御减半的。

  12 付魔效果 字面上写着下线10分会消失 其实离线摆滩付魔效果是不消失的 全身付魔是很贵的 .

  13 梦想世界宝宝在60及以前 是可以将底及技能领悟成更高级的 过了60及是不可能领悟的 但是60及以后宝宝在2技能的情况下 有几率领悟宝宝的天生技能。

  14 野生宠物用普通丹洗的第一次是不可能出现技能的。

  15 宝宝在战斗过程中气血少于50% 每回合都有一定几率逃跑。 有勇敢除外

  16 战斗过程中如果你选择气归 那么如果有医生在你气归之前+血的话 那么你气归的血量回减少 这个是看比列的 同样命归 命辽都是如此

  17 特技 命疗 心疗 回的血量 也是根据 人物的血量而变化的

  18 吸血的攻击属性是普通 所以在青蛙上打吸血 是没有必要的。

  19 野生骷髅是必到鬼魂技能的。

  20 付魔符 在小于付魔等级*2 的装备上 可以发挥100%的效果

  21 打造装备时用60及的书 和80及的铁 打 会消耗80及的 活力 但拆分只能拿到60的铁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战士招式详解 扬长避短所向披靡
新手玩家必看 新手问答教你懂梦想世界!
资深玩家分享80级菜鸟阴阳玩法攻略之我见
梦想世界高手经验分享新手阴阳的成长之路
我要做个有钱人 梦想世界赚钱之梦想币篇
梦想世界玩家赚钱攻略全接触:多多益善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战士招式详解 扬长避短所向披靡 下一篇:梦想世界如何生儿育女 孩子系统完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