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论梦想世界中最易被忽视的召唤兽技能

  一、终极幸运

  这技能给我感觉是,除了鬼魂、神佑、保命这种濒死触发的特殊技能之外,最牛B的技能了没有之一。免疫必杀还带15%破魔,简直是BUG啊

  你找10个火力号去问问有几个人坐骑学了必杀,算算比率就明白这技能有多强了。

  要知道你打强壮加体质的这么千百来点血,被一个必杀就全白加了。况且有个活生生的对比:人物需要3级坐骑等级才有专家幸运,也只是降低16%。

  事实上无论是抗一下必杀还是躲一下魔法,规避的伤害都要比强壮什么的多的多。

  因此这技能的保命优先程度完全可以大于强壮。

  二、终极强力

  更新后强力和强壮的算法都出来了,通过数值就可以进行一个比较。

  终极强力:攻击力提高自身等级*0.6+15,被防御技能克制时,攻击力降低。

  终极强壮:提高气血上限:自身等级*4+100。

  假设BB等级为n,强力提高0.6n+15的攻击,强壮提高4n+100的血量。

  又因为BB 1力量=0.8攻击 1体质=5血

  实际终极强力提高属性为(0.6n+15)/0.8=0.75n+18.75

  终极强壮提高属性为(4n+100)/5=0.8n+20

  两者相差0.05n+1.25

  由于BB等级在1-153级之间,因此实际相差最大为150级时的8.9属性,最小相差为1级时的1.3属性。

  8.9属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啊亲!除非全体或者全力加点,只要你BB又加体质又加攻击的话,终极强力和终极强壮其实是差不多的。你非要说被防御技能克制的话...防御这个技能出镜率可不是一般的低啊

  其实同理可以算出终极灵通术的属性加成:(0.3n+10)/0.6=0.5n+16.67

  这样算下来终极灵通术的属性加成和强壮、强力相比差距就很大了,又因为终极灵通术在输出方面基本被魔法天分和法术连击碾压,所以这技能可以坐板凳去了

  三、终极智慧

  我个人不是很看好这技能,每回合自动回复法力:自身等级*0.2+8 153级也就一回合38.6的蓝

  打过这技能的人都知道,终极智慧不能让你每回合都能用一次媚笑的,还是有那么一两回合蓝不够。要每回合媚笑一次,需要打终极智慧+终极慧根,这代价太大了。

  事实上有一个技能格子的空间,完全可以打破魔或者恐怖,没蓝了吃小药就行了~冰晶丹露一口110,等于你3回合终极智慧了

  至于用药回合受到伤害增加...你4回合媚笑放下来还没飞已经不错了好嘛!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 高玩分享梦想世界道法职业定位
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梦想世界能力各种方法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强悍的法儒如何选择装备
梦想世界新手玩家快速升级攻略全解读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回合制有钱才能玩的转
梦想世界新手进阶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
分享到:
上一篇:新手必看 高玩分享梦想世界道法职业定位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坐骑技能详细解读 重创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