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战士职业全面分析 指引新人玩职业

  本人玩梦想也有1年了吧,不知道算不算骨灰级玩家。

  爽快点,直切正题了。

  枪战--最受欢迎的战士职业,枪的帅气和技能的华丽是众所周知的。枪的招式,着重于灵活,由于高级技能领悟的限制,能领悟3个,其他的就看RP啦。中期的枪,追魂最恶心了,威力抗性效率都不错,还带状态的。百鸟应该是战士最华丽的招了吧。前期有百鸟和追魂就成了。喜欢他,主要就是帅,哈哈,枪战属于中速战士。

  拳战--物理攻击最高的职业,BT的威力。分筋错骨在高速拳战的运用下也是很BT的,恶心人的最好战士职业啦。招式威力超高,银瓶1级就有200多的威力。拳战带有天马流星拳和庐山升龙。喜欢看圣斗士的,选他吧,会给你不一样的快感哦。拳战中速高速都很强,推荐敏拳。

  剑战--中庸的职业,诗情画意的招式。剑的特色招-后发,超猛的招,有几个高威力的起手招,还有先发,所有职业最快的一招,最后一人让你杀掉,会让你感觉很有成就的,呵呵。本人就是剑,看中的主要是帅啦。还有不错的JN。剑属于高速战士。新人推荐,武器不是很贵,60以前有月下,金尊,先发和后发就行了。要求不高。

  笔战--传说,后期很猛的一职业。属于晚成型职业。后期的划破,超高的效率,不错的抗性,超猛的输出,也对的起他很高的攻击点啦。前期的天转攻击2下也是不错的技能,点满还不要很多钱。招式很华丽。着重灵巧招。打算长期玩的,练这个是个不错的选择。笔属于中高速战。

  刀战--传说,RMB玩家的刀很猛,不过没什么人练,高级的没看到几个。就是速度太慢。个人觉的,如果有RMB,砸在枪战拳战身上是不是更猛?刀战属于龟速高攻高血型战士。后期的技能高威力高效率,也不错吧。

  好了,这是5种战士的分析。本人的文采不是很高,纯属个人意见,有错的还请指教。个人觉的,非RMB玩家玩拳和剑不错,招式都很猛,这两个武器不是很贵。枪的武器最贵了,后期差不多是其他职业的2倍。把武器省下的钱倒不如买卡或点修去。

  梦想的各职业都挺平衡,俗话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这也确实啊,有RMB,玩什么都牛B。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梦想世界能力各种方法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强悍的法儒如何选择装备
梦想世界新手玩家快速升级攻略全解读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回合制有钱才能玩的转
梦想世界新手进阶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
新手玩家必看 新手问答教你懂梦想世界!
分享到:
上一篇:新手必看 一句话小诀窍带你玩转梦想世界 下一篇:进阶攻略 高玩经验分享暗器战士的招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