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攻略心得 高玩梦想世界拳战打法装备选择

  拳: 是为兵器之灵,挥舞之际灵活多变,轻者封经闭脉,重者分筋错骨,绝难抵挡,世人称其为“袖里乾坤”。拳除了天马流星、庐山升龙以及黯然销魂这样有名称很令人怀念的招式外,更具特色的是战士所掌握的唯一的封——封经闭脉。

  一、 拳的路线

  战士可以根据速度不同分为龟速,中速以及高速。

  龟速路线:放弃速度,鞋子放弃速度加血,而把敏捷和体力全部洗到魅力上面,虽然速度慢,不过生存能力以及抗封性都算不错,不过牺牲了拳的特色,这样的路线个人还是推荐速度相对比较慢的刀比较合适。

  中速路线: 以原系统配点为主,全身+敏装备为主流。速度虽然不算快,不过比起其他的战士还有FS还是够了,这类的拳相对比较省钱,而且生存能力也不错,主要还是依靠拳那些攻击招式,封仅仅是辅助。

  高速路线:把系统分配的体力加到敏捷上面,生存能力差,需要强大的装备支持,否则是找死的加点。这类加点控制能力强,而且可以能有更多的出手机会。

  二、 装备的选择

  (1)法宝:技能以解封系为主,能有清心决这种高速低怒的特技最好。也可以附加一些攻击特技。个人认为破X系列比较适合群殴,疯连和式无比较适合单P。如果有易成长更完美,毕竟能抗封高点就更高点。

  (2)戒指:必须挑选易成长的戒指打满太阳。只要是易成长,其他要求可以考虑降低,但是属性必须加敏。

  (3)护手:在有易成长的情况下,一般比较好的护手在打满石头的情况下可以用20级,如果护手能够有快速准备或者干扰准备等装备特技,那就是相当的完美。还有装备尽量多挑有属性的,能加点算点。

  (4)鞋子:速度必须是当前等级最高的,为了对付法师,鞋子最好带全抗如果是易成长的话,属性要求可以降低些。(高速类型的情况下,如果速度已经达到目前等级顶级水平,可以考虑将鞋子打上红宝石,如果有力敌或者普通擅长更好了。)

  (5)衣服、腰带:这些都尽量挑选易成长的,而且属性必须保持在高等水平,可以帮你省下不少钱。(因为这2种装备都是每10级差距比较大的装备,所以要打满石头尽量挑选JP,好点的JP甚至可以用30级。如果没有就少打点石头,等下一轮等级再换好点的)

  (6)武器、帽子:武器是每10级必换的,没有任何办法的事。因为帽子的防御并不是很高,而且只能打MP和SP石头。所以为了特技可以在帽子上面作出牺牲。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天选攻略 各职业的装备特技选择
玩家必看 一句话小诀窍带你玩转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新手福利 新手升级任务赚钱攻略
梦想世界战士剑战招式汇总 深入了解职业
玩家必看 巧用召唤兽玩转星界十二宫
上班族如何玩工厂 小本经营安心赚钱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心得经验 梦想世界佛玩法心得和招式 下一篇:神级玩家数据 膜拜大神级别140数据帝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