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入门攻略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和武器介绍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

  法师的基础属性是魔力和灵力,魔力影响灵力,灵力影响法术伤害程度。此外,力量也可以增加一定的灵力,所以应为不同类型的法师配置不同的装备。

  防具属性和锻造的选择

  道法作为法师中最强大的法术输出者,自然是以灵力为先,搭配速度。而巫法比较适合中庸之道,面面俱到,但依然是灵力为先。最后是儒法,跟道法反过来,必须速度优先于灵力,因为在使用增益类招式的时候出手必然要比战士法师和术士要快才能发挥作用。

  影响法师灵力的装备首先是项链,项链是增加灵力最多的装备。然后是戒指,护腕和衣服。帽子一般都是魔力属性多,搭配速度。纯灵力的衣服比较难找,不过灵魔双属性的衣服也不错。护腕一样要灵魔搭配,鞋子则是追求高速度的魔力敏捷双属性。戒指当然是追求魔灵双属性了。法宝方面,适合法师用的特技有“疯狂法连”,“气归术”,“清心咒”等等,记得选择有这些特技的法宝。

  舍利子是增加灵力的宝石,最适合是给法师用,衣服、护腕和项链都可以锻造“舍利子”提高灵力。当然戒指不能锻造舍利子的话,用提高速度的黑宝石或者锻造全抗性的步翅灵石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增加魔法的蓝宝石也是必须的。

  武器的属性选择

  很多人认为法师的武器的攻击高低没有影响,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认识,就好像人们普遍认为术士给法师增加佛光是多余的一样,都是错误的认知。力量是可以给法师增加一定的灵力,所以法师武器的攻击力高低影响了法师的法术伤害程度,而佛光也可以给法师临时提高一定的灵力。还有很多初次玩法师的玩家都不了解的一件事情就是认为法师没有必要提高神武心经这个基本属性,认为法师不就是一个依靠灵力和力量输出的职业么,神武心经有啥用?但事实上,越高级的法师在这个基础属性上体现的越是明显,因为神武心经的等级提高,法师在防御和法术输出上也得到了提高。正如刚才所讲,力量影响灵力,那么法师的武器的攻击力高低也就影响了灵力。虽然法师并不需要像战士那样追求最高攻击力,但是高攻击力配高魔力的武器毫无疑问是法师的最佳选择。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适合法师用的特效。武器的装备特效可以选择“法术暴击”,“流星”,“燃烧”;护腕可选择“战斗准备”和“防御准备”;帽子则搭配“疯狂法连”,“清心咒”。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资深儒法谈招式选择及装备搭配
悬壶济世起死回生 梦想世界佛家进阶攻略
神佑保命哪个实用 梦想世界宝宝技能选择
过关斩将 梦想世界封神劫玩法该怎样过关
新手必看 高玩分享梦想世界完全赚钱攻略
职业攻略 玩家分析刀战和笔战的对比差异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下一篇:知己知彼 梦想世界道家招式完全解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