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目前剧情点的最详细使用说明及特殊技能介绍

    问:剧情点怎么来的?
    答:人物每升5级会得到1点剧情点(内测期间,以后可能会随着剧情任务的发布而做改变)


    问:剧情点有什么用?
    答:剧情点是用来学习一些特殊技能的,特殊技能在画面最下方菜单“信息”—“技能”的显示中属于“二类技能”。剧情点有限,玩家应选择好技能后慎重学习。

    问:在哪学习特殊技能?特殊技能有哪几种?
    答:当玩家获得剧情点之后,可以来明月镇坐标127 102处的如意先生那学习特殊技能。
    目前特殊技能又这几种:
    1.仙灵店铺:3点/级,可以随时购买一些物品

    2.古董评价:2点/级,对NPC出售的未鉴定物品作出估价


    3.宝石工艺:3点/级,提高宝石合成的成功率


    4.点化之术:3点/级,可以给装备永久附加属性


    5.附魔—攻击:2点/级,给装备附加临时攻击


    6.附魔—防御:2点/级,给装备附加临时防御


    7.附魔—灵力:2点/级,给装备附加临时灵力


    8.附魔—气血:2点/级,给装备附加临时气血


    9.附魔—力道:2点/级,给装备附加临时力道


    10.附魔—魔法:2点/级,给装备附加临时魔法


    11.鉴定之术:2点/级,可以将空白鉴定符制作成相应等级的鉴定符,用于鉴定装备。


    问:再详细的介绍下特殊技能吧!
    答:好的,
    1.低级的仙灵店铺主要是用来购买部分补给药物,比如:提神丹(双倍经验)、鹿茸(+160点气血)、梦见草(+45点法力)、天心果(+45点力道)等价格比店里贵10%,高级仙灵需要国家科技进步才能学习,情况暂时不明。
    2.宝石工艺和梦幻一样,提高合宝石的成功率,装备打宝石的时候是一级二级递增的打,所以等级越高的宝石越容易合失败。
    3.点化之术可以在各国的金石仙人那制作点金石,点金石则可以为武器、衣服、戒指、法宝进行强化,使装备随机获得一种永久性的基础属性效果。如果对所加的属性不满意还可以在产生效果的7天后,用新的点金石重新点化,冲掉以前的效果。点化之术的等级越高可以点化的装备等级越高。在技能学习后就可以制作出对应等级的:小点金石,点金石和大点金石,分别消50点活力,150点活力,450点活力。3种点金石可以点化等级≤(点金石等级*20)的装备。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即将更改的工厂经济模式——交易中心的分析 下一篇:一星期跑商经验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