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开厂要谨慎-亚麻厂真的不赚钱!

    手头有点小钱,经过对加洛工业区的厂分析,开亚麻的厂可以说是最少的,结果一激动就开了一家,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赚还是亏,把我的厂运营情况给大家参考。
    加洛的工业区位置在星霜城左下,很容易就找到了.要开厂很简单,带着你的50W杀进去,自己挑块没人的空地,点路标,就是长个翅膀的那东西,然后确定建什么厂就OK了。现在厂很多,加洛的都开到13区了,一个区有20个位置....


    刚建的厂基础资金是10W不能动的,经营资金是20W这个是可以取出的,维护费用是1小时2000以上.梦想的亚麻厂可以说由3部分组成,原料的采购,玩家的打工,工厂的运作出货以及投机倒把商的货物转售给帮派,当然这个投机倒把也可以由厂长扮演,但是货物的价格是一个小时刷一次,如果厂长不注意标的底价给别人买了自己就会亏死,所以一般都是标个中间价,太高肯定没人买,太低又给别人赚去了,这个度由玩家自己把握。



    先来说原料,亚麻厂的原料是麻纱,琉璃港的老农夫那有卖,价格是800-1000之间浮动,一个号有40个格子就是一次最多能买40个。然后从琉璃港跑来星霜城卖掉,一个货物收入单价是1000左右,卖掉一个货物需要5点体力,注意这个价的钱是你的厂给卖原料的人付的,目前收货最高价也就看到过1200的,5点体力赚200,一点体力40,这个活基本没人干,都是厂长自己开小号捣腾,反正都是自己的钱....



    玩家的打工就是卖体力,一次需要40点,更新后25级的玩家才能卖,打击了很多小号,现在的流行价是2000,可以看出40体力换2000钱,一点体力50,而且比较省事不用跑,还是有很多人会卖掉,就看你的厂位置和你的运气如何了。这里要说的是打工一次工厂获得1000产能,工厂生产是1亚麻+500产能=1亚麻布,一个小时生产11个亚麻布,就是11个亚麻+5500产能。


    估计开厂最赚的就是投机倒把的人了,买来货物拿去小区卖一个也是5点体力,一般现在亚麻能卖到3500左右,而买一个亚麻布的价格是3000左右,可以看到1点体力就是100多,很赚的事情啊,就是要从星霜跑回海底,每个小时帮派的小区都有消耗,不怕卖不掉。嘿嘿....


    这个是我们帮派的收购价格~~
    最后来说就是作为一个开厂的困惑,到底这个厂运营对自己有什么好处,谁又说的大把大把的钱来? 从开厂的支出和收入来分析一下,一个厂的支出有原料的钱,从老农伯伯那转料过来的体力钱,支付给打工的玩家的钱以及工厂每个小时的维护费用,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货物的价格,或者说跟帮派关系密切的话可能赚的多些,但是体力支出更多而且价格估计也不会给多高。如果说从头到尾你都一个人包干的话可能有得赚,但是你要投入多少小号多少体力?而且还要随时关注运作情况,很疲很累的事情啊~内测的时候还好,小号不要钱,要是公测了呢?有那个功夫去伺候这厂么?所以说为什么这么多人疯狂的投资开厂,真是让我迷惑.......
[编辑:上善若水]
分享到:
上一篇:中药医理随机药品搜集研究 下一篇:"江湖志"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