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原创]梦想世界宝石详解

    梦幻世界的人物升级加点是固定的,因此玩家与玩家之间属性的差距主要依靠装备来比较,所以梦想的宝石的作用就显得额外重要。
    所以在这里,我先初步的说明下各种宝石的作用,希望能给大家一定的帮助哦
    -------------------------------
    抗性类:

    梦想里的抗性比较多,不但有四种物理抗性(力敌抗性、灵巧抗性、群攻抗性、普通抗性),还有5种法术抗性(仙、鬼、念、智、妖)。
    其中法术抗性可以利用宝石来增加。经过我们的招式收集,我们发现不但在一些攻击法术上存在法术系别,在一些封印法术上也存在法术系别,并且,在解封技能上也有说明解封技能可以提高某种法术系别抗性,比如:佛招式慈悲为怀可解道家封制魂符(慈悲为怀说明:施展使目标对鬼术的抵抗提高,解除其当前所中的鬼术系不良状态,至少持续2回合)。因此我觉得这个系别设置并非画蛇添足,相关的法术抗性极有可能抵抗相同系别的封印,所以我在罗列宝石类型的同时,也帮大家把现在封印法术的系别归纳下。
    ------------------------------

    点击进入阅读全文

[编辑:上善若水]
分享到:
上一篇:宠物加点及人物属性全分析 下一篇:透过现象看本质--商品和体力价格大涨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