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诀窍收集

1.这里还有个诀窍,带着双抓宠的时候,,只要不是正常结束战斗获得经验,是不会消耗双倍的.

就是说,抓宠,不要把对面所有怪都打死,抓完跑出来就可以了.不会浪费双倍.

 

2.师门抓怪是很烦的事情,有些怪还需要跑很远.抓的时候可以多抓2个放在身上备用

经测试,身上可带5个BB(目前),所以带几个怎么带就看你选择了.

 

3.师门有时候会要买装备(几率不是很大),但配合厨神任务,对装备的需求还是不小的.也可以装备多买几个在身上,目前都是只要到0J装备(人物等级20J以下).但是感觉装备种类比较多,这点就看个人选择了.

 

4.丛林芳草镇(其他国家相似地方也可以),找老农夫,这时可以发现,老农夫提供的种子比新手村的要多了三个:亚麻,桑树,枫树苗。其中亚麻桑树的种子价格和麦子白菜的一样,但售出价格却快高出一倍。

 

麦子白菜售出价:54钱

亚麻售出价:91钱

桑叶售出价:99钱

花费同样的体力和种子钱,得到的回报却高出一倍!!!

 

5.兔子转盘每天别忘记

 

6.多多利用药师那里的免费治疗

 

7.不要乱学技能,术业有专攻么,佩带武器从一而终,领悟其他武器技能就浪费了

 

8.10级以后可以在炼丹师那里领提神丹,吃了以后50次战斗双倍经验。一个星期可以吃14个。提神丹是按场数算的,不按时间,下线不消失;

 

9.每天SM和厨神前20个是双倍,建议每天厨神必做,需要的装备全部买好,20轮5000多经验只需2分钟;

 

10.新手村食品商人那有每次战斗结束后按百分比回血的食品卖,是练级的必备良药,比买药划算的多;

 

11.新手的体力不要浪费才种菜上,你会发现花40点体力换1000多钱是多么的不值;

 

12.内测时每天8小时成长时间,体活增长时间为5小时,过了8小时做任何事都不会有经验,甚至连召唤兽都不能捕捉。

 

13.到目前为止刷师门经验最快,但是练级可以领悟到武器和流派技能还有装备掉落,所以建议将时间合理分配。

 

14. 在各个频道中出现人物名字的时候,右键点击,会出现私聊、组队、交易、加为好友、查看资料这五个选择

 

15. 组队的时候比梦幻多两个功能选择:一个是升为队长,一个是暂时离队

暂时离队比较方便实用,无论跑到哪,都可以参与队伍中的聊天,并且打开小地图会显示你队伍所处的位置

[编辑:上善若水]
分享到:
上一篇:0-20升级功略加福利跑钱任务 下一篇:解决启动梦想蓝屏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