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帮派任务

种植任务

村长任务

厨神任务

师门任务

挖宝任务

跑的快任务

帮派任务

封妖任务

    帮派创建与股票系统

    任务TIPS:帮派价值2000W,出300W的建帮占15%,其他80%以股票8500股的形式价格1700W,要在一周内被人认购完才算建帮完成

    建帮流程:
    帮派登记人:我要建立帮派-确定-输入帮派名称-输入帮派宗旨(为了抢时间我就随便打了个,后悔啊)
    建立后,需要在帮派登记人处获得30个人响应.响应完毕之后就到股票操作员那里看新股发行所找到帮派的股票,即可购买股票。

    购买说明:点要买的股票,然后在成交价那输入需要购买的股票数,总价处显示你购买所需要的总资金,如果需要的资金超出你的现金,会显示成红色,然后无法购买注意一定要输入合适的数值。

    股票购买完毕之后,会接到系统消息提示帮派已经成功被创建,可以到帮派总管查看帮派相关信息。

[编辑:上善若水]
分享到:
上一篇:跑的快任务 下一篇:封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