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除魔任务

  除魔任务
  在遥远的西北大陆,有一支自称魔族的邪恶力量,他们一直在寻找着入侵各国的机会,最近又有来自那里的恶魔在各地捣乱。除魔任务就是帮助“除魔师”剿灭恶魔的任务。此任务是每10次为一轮,奖励逐次递增,每个队员的任务次数单独计算。

  领取条件:
  (1)队伍人数≥3人。
  (2)队员等级≥20级。
  (3)每次任务限时30分钟,超时则自动取消。

  领取地点:
  明月镇,除魔师(190,112)


  任务流程:
  接到除魔任务后,能得知恶魔所出现的地点,玩家可根据提示来找到这些恶魔(明雷),并将它们消灭。
  任务奖励:
  (1)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
  (2)每完成一轮(10次),有一定几率得到荣誉之玉;
  (3)4人及以上人数的队伍,队长额外有5%的几率获得飞行旗补充包。
  (4)战胜招财恶魔,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增加好友上限的“好友名签”道具,并且队长必定获得一个飞行旗补充包,队员可获得战斗抵用金或者物品奖励。

  魔王任务:
  队伍等级达到60级以上,使用魔族通缉令将可以领取魔王任务(魔族通缉令可以从除魔任务中的招财恶魔中获得),根据除魔师提供的坐标到指定地点附近消灭相应的魔族。
  魔王通缉令每周只能使用5次,加入使用了魔王通缉令的玩家队伍的所有玩家,在领取魔王任务后都将会消耗一次本周魔王任务次数,使用魔王通缉令的玩家如果离队,队伍将无法继续领取魔王任务。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宝图任务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厨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