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流派招式总纲

  流派招式总纲
  招式是《梦想世界》战斗系统一种进攻或防御的手段。招式种类繁多,效果各有不同,既能够对敌人造成伤害或减益效果,也可以为友方添加恢复或增益效果。

  招式种类
  在《梦想世界》中,共有400多种招式,分别属于11个不同的流派,它们分别是剑、笔、拳、刀、枪、暗器6个武器流派,以及佛家、道家、儒家、巫术、阴阳5个法术流派。每个流派各有自己的特色。

  武器流派(剑、笔、拳、刀、枪、暗器):攻击招式为主,以武器给对手造成物理伤害,六种武器各有千秋。
  佛家:以回复与复活为主,能够大幅增加生存能力。
  道家:擅长攻击类的法术,拥有最强大的攻击法术。
  儒家:能够使用回复法术提供支援,还能为同伴附加各种增益效果。
  巫术:各种蛊术令人防不胜防,能够召唤和驱使各种生灵协助战斗
  阴阳:以各种封印法术见长,限制对手的行动,擅于控制战局。

  招式获得方法
  1.领悟:当角色在一场战斗胜利结束后,有机会领悟获得一个招式,详见“领悟系统”
  2.通过声望系统学习:找四国首都国王附近的NPC“尊武宗师”学习,需要花费声望度(详见“声望系统”)。根据招式的不同,所花费的声望度不一样。
  3.使用招式启蒙书获得:在任务或活动中有可能获得某个招式的启蒙书,使用后直接获得招式。招式启蒙书也可以向玩家购买。另外在灵石塔二层(65,48)的“卖书小贩”处可以购买到所有流派第一个群攻招式的启蒙书。


  4.参加帮派特训:加入帮派的玩家可以在帮派的“书院总管”处报名参加每周一次的特训,特训成功的话就会学会新的招式。
  5.剧情任务:完成某些剧情任务,有可能学到招式。
  6.冥想系统:在玩家之家中的卧室里可以进行思索、冥想和闭关;选择“冥想(思索、闭关)”,有一定几率领悟一个新的招式;选择“专心冥想(思索、闭关)”,则100%领悟一个新的招式;如因流派等级不够而无法学会新招时,不消耗经验。

  7.100级招式学习任务:100级招式的获得方式较特殊,玩家必须首先完成100级招式学习任务。任务出现条件:当(1)角色等级≥100级;(2)主修流派等级≥105级(不计戒指附加);(3)所属国声望≥10000;(4)身份为VIP用户;则每天完成前20次职业任务时,有一定几率触发100级招式的学习任务。

  招式使用方法
  要使用招式,首先必须经过以下几个步骤。
  1.已经通过各种方法获得了招式。
  2.找各地的NPC老江湖对话,装备招式(详见下段)
  3.在战斗中,点击菜单中的“招式”选项,选择你想使用的招式,再选择施放目标即可。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剑法招式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枪法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