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收益时间

  收益时间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兼顾游戏与生活,《梦想世界》采用了“收益时间”的设置:在收益时间内,玩家可以如常游戏,超过 收益时间之后,大部分的活动将不再获得经验或者金钱。

  收益时间分为自动模式、协调模式两种:

  (一)自动模式

  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默认是自动模式。在此模式下,收益时间将在您上线时自动开启,无需任何操作,缺点是有可能造 成收益时间的浪费。如果您每天的游戏时间比较少,那么推荐您使用简单方便的自动模式。

  (二)协调模式

  所谓协调模式就是将每天8小时的收益时间抽出3小时(一周7天共计21小时)作为灵活支配时间,供您在一周内自由支取 。如果您每天的游戏时间比较多,那么推荐您使用灵活方便的协调模式。

  协调模式下,可以通过Alt+Q打开任务界面,随时进行收益时间的开启关闭以及灵活时间的提取。

 

  关于“成长协调人”

  如果需要改变当前收益时间的模式,可以随时到各国首都的的“成长协调人”处进行切换。

 

  南遥国――永泽城:成长协调人(140,132)

  天宁国――香叶城:成长协调人(300,133)

  清岚国――天苍城:成长协调人(104,131)

  加洛国――海底神殿:成长协调人(177,147)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升级加点 下一篇: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说服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