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基础资料:鞋子介绍

鞋子

  鞋子是《梦想世界》七种防具之一,能提高角色的属性值。

  获取方法:

  (1)在野外打怪掉落获得;

  (2)在“生产技能教师”、帮派中的“书院总管”处学习“裁缝技巧”后去“铁匠”处自己亲手打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3)通过玩家摊位直接购买成品;

  (4)在玩家的打造摊位处直接打造(需要消耗金钱、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5)向玩家购买打造设计图,自己亲手制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6)到明月镇(127,17),装备拍卖行总管“金总管”处购买;

  (7)到各地交易中心处购买;

  (8)到清风村(161,95),装备寄售管理人“金满仓”处购买;

  (9)开启各种礼包获得;

  (10)当玩家为VIP,达到10级、20级、30级时可在清风村(64,48)“新手指导员”处领取。

  鞋子种类:

图片

名称

等级

介绍

青丝短靴

0

  习武之人常穿的靴子,轻巧方便,结实耐用,据说是闺中女子给出行的异性男子所作,蕴涵着绵绵情意。

牛皮靴

10

  牛皮制的靴子,韧性极好,造型简单,以结实耐磨见长,最受寻常侠客喜爱。

鹿皮靴

20

  鹿皮缝制的靴子,华丽高雅,温暖耐磨,柔软轻巧,穿戴起来非常舒适。

飞狼履

30

  用结实坚韧的沙漠狼皮精制而成,透气性良好,拥有不错的防御力,因穿戴后奔走跳跃往来如飞而得名。

青云履

40

  流云丝炼制而成,精致美观,华丽动人,具有儒家特殊法术效果的鞋子,能使人身轻气洁,上高山如步青云。

游龙履

50

  灵兽翼膜炼制而成,坚韧舒适,华美精致,附有游龙心决的名贵靴子,穿戴后身若游龙,与天地浑然一体。

绝尘履

60

  世间名履,以天蚕丝、火烷布制成,赤蓝红三色间杂,劲力十足,因穿戴此鞋的人,行走如飞,往往只见尘土不见人影而得名。

翻羽靴

70

  采珍奇异鸟之翎,融星耀之华炼制而成,青绿如碧,清新美丽,穿戴行走之间,如同翻飞扑腾的珍禽一样灵巧自如,世人赞为“翻羽如烟”。

御风履

80-100

  古代名匠采灵兽之皮和地心真金,置于飓风核心处用玄阴火炼制而成,穿戴行走之时,仿佛足不履地,御风而行一般,有着“乘风游八荒”的美誉。

羽神

100

   上古名匠采神鸟翎羽,融湛蓝之天幕灵性,云霄之轻悠华美精心炼制而成,传说穿戴后能够踏羽而行,如同羽神附身,灵性异常,拥有的神奇功效天下无双。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项链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腰带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