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武器资料:暗器介绍

暗器

   暗器是《梦想世界》六种武器之一。暗器为兵器之最,迅若疾风,一击致命。只有装备了暗器的角色,才可以使用已经学会的暗器招式。

  获取方法:

  (1)在野外打怪掉落获得;

  (2)在 “生产技能教师”、帮派中的“书院总管”处学习“打造技巧”后去“铁匠”处自己亲手打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3)通过玩家摊位直接购买成品;

  (4)在玩家的打造摊位处直接打造(需要消耗金钱、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5)向玩家购买打造设计图,自己亲手制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6)到明月镇(127,17),装备拍卖行总管“金总管”处购买;

  (7)到各地交易中心处购买;

  (8)到清风村(161,95),装备寄售管理人“金满仓”处购买;

  (9)开启各种礼包获得;

  (10)当玩家为VIP,达到10级、20级、30级时可在清风村(64,48)“新手指导员”处领取。

  暗器种类:

图片

名称

等级

介绍

 

飞蝗石

0

  采适宜鹅卵石打造而成,质地坚硬、外表光滑,是武林中人最常用的暗器,为暗器流派入门首选。

 

十字镖

10

 精铁打造的十字飞镖,做工精巧、细致,投掷时犹如飞燕闪过,一纵即逝,让人难以察觉。

 

袖里箭

20

  精制的微型发射型机械,可暗藏于袖内,箭杆短轻,箭镞较重,由箭匣发射,如清风拂过,命中精准。

 

流星镖

30

  杀伤力较大的八角飞镖,外形硬朗,棱角分明,投掷准确,犹如流星划过,此镖为暗器名家制造,深受众镖客所爱,堪称经典。

 

天蝎镖

40

  此器较为阴毒,通体呈蝎状,以尾为刃,淬有剧毒,传闻出自五毒门,中镖者即刻毒发身亡、无一幸免。

 

菩提子

40

  采雪山附近一年生草本植物的果实所制,圆白而坚硬,优雅而细腻,珠纹环环,俗用做念佛数珠,为佛家弟子常用防具。

 

金蛇镖

50

  由黄金打造的蛇形飞镖,雕琢精美细致,通身镂空,飞掷时会发出幽幽蛇鸣。相传为“金蛇郎君”的贴身武器,亦是武道家热衷的收藏珍品。

 

龙骨刺

50

  曾为名门望族使用之暗器,百炼精钢锻造,外观华丽,有蛟龙盘于其上,可使用阴阳手投掷,刃尖有倒刺,中伤者流血不止、非死即残。

 

旋风镖

60

  传闻为隐匿江湖的暗杀门派所独有的暗器,投掷时镖体会反向折回,让人防不胜防,适合于各种地形、场所的暗杀活动。

 

雷公钻

60

  由暗器名匠采自百炼金钢所打造的重型暗器,钻体呈螺旋体状,前尖后粗。发射时钻体高旋飞出,有如雷公震怒,霎那间可重伤对方。

 

无影针

70

  取火山峡谷的千年磁石打造,日照则明,月照则暗,内力深厚者可百步飞针,见血封喉,杀人于无形之中。

 

孔雀翎

70

  当今天下机械类暗器之代表作,通体由纯金打造,雕刻精细,匣内暗箭可自动连发,犹如孔雀开屏,辉煌而灿烂,可以让对手在瞬间华丽地归天。

 

霹雳雷火弹

80-100

  中古火药术的奥义之作,传闻为唐朝清虚子在“伏火矾法”中所领悟之技法。使用时伴有惊天巨雷,火光直入云霄,犹如神祗降临,万灵朝宗。

 

透骨梅花针

80-100

  上古神匠用千年寒铁磨造,在金玉明火下炼制而成,传说十年出一针,正所谓“铁杵磨成针”,针身吸日月之精华,显现七彩梅花纹,若中此针,如万蚁噬骨,经脉尽断。

 

五罗青烟镖

80-100

  西域毒圣用尽毕生所研制的毒镖,集青蛇、蝎子、蛤蟆、蜘蛛、蜈蚣五毒于一体,此镖无形无影,须发内力出镖,宛若一缕青烟飘过,若中此镖,必万毒攻心,七窍出血而亡。

 

玄阴冰魄针

100

   传说为冬日雪女的勾魂暗器,民间也传有“玄阴迎落日,凉魄尽残钩”的诗句,此针冻魂勾魄,吸人精髓,众多江湖高手皆殒命于此器之下。

 

子母龙牙镖

100

   上古巧匠采集神龙的尖牙,用九阳真火炼制的极品暗器,内置子母双镖,母体为盘状,子体为百余支四尖镖叠加,此器一出,如流星射月,方圆数里内无人幸免。

 

天地搜魂针

100

   天机老人取恶魔之泪所研制的极品暗器,后由皇宫兵器坊改造,为锦衣卫的独门暗器,此针扁而狭长,微泛蓝光,淬有奇毒,由匣筒射出千枚针,瞬间天绝地灭人亡。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腰带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武器资料:笔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