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比赛内容详细介绍

  比赛介绍

  为什么有争霸赛

  优秀的PK系统

  出色的PK系统一直都是《梦想世界》的重要特色,409种招式,属性相生相克令战局变幻莫测,不分菜鸟和大虾,就看谁的策略运用更对头,比起拼装备、拼等级的较量更具技术性、可玩性。

  回合制网游玩家的心声

  爱好回合制PK的玩家,他们喜欢思考,喜欢在短时间内分析敌人的破绽漏洞,热衷于享受谈笑间摧枯拉朽的潇洒和快感。

  厂商的真情回馈

  于是,多益网络打造了面向所有回合制网游玩家的大舞台——全国争霸赛,旨在营造更公平开放的竞技环境,让更多渴望挑战,渴望交流的玩家感受最具智慧的PK系统。

  五大特色

  100%获奖率:人人都能拿奖,只要参加争霸赛就有奖。

  丰厚现金大奖:133个现金奖,95个幸运现金奖,14-16个冠军每人5000元。

  规则公平开放:参赛一律90级角色,同等资源下,属性装备技能召唤兽随意配,真正回合制PK智慧的完美体现。

  灵活比赛时间:预选赛时间安排在每天12:00-22:00,来之能战,未打满场次,可改天再来。

  预选赛复活战:一次报名,两次机会,冲击现金大奖多一重保证。

  第三届赛事日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1年5月14日12时(无需任何费用)

  预选赛时间:5月6-14日(1VS1),5月12-14日(3VS3)

  每天上午10:00开放比赛服务器,比赛时间12:00-22:00,随时可来PK。

  复活赛时间:5月15日,1VS1和3VS3复活战,报名但没有参加预选赛的同样可以来

  复赛时间:5月21日(1VS1)、5月22日(3VS3)

  决赛时间:5月28日(1VS1)、5月29日(3VS3)

  颁奖时间:5月30日-6月15日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分享:《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
《梦想世界》推新玩法 深受玩家好评
《梦想世界》新玩法:超乎想象的飞升体验
分享到:
上一篇:分享:《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比赛奖励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