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本文重点谈谈孩子。 俗话说,养个孩子不容易,再穷不能穷孩子。把孩子养好所花的费用,其实跟养个神兽花的差不多。所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期望中的孩子养成目标:戴了饰品后各种资质能到2400。

  下面正式进入育儿心经的讲解:

  首先,孩子的属性可以来回换20万一次。所以各位准爸爸和准妈妈基本上不用担心加点的问题。

  (一)攻孩子:孩子打书比较方便。一开始把技能打好是比较好的选择,而且一定要打终级的。战士的无种流派里,一般是会选枪的,另外,追魂三环也是不错的。神攻方面,医生就最好弄个高输出孩子选开天,个人比较偏好起死回生而起死。比如,全血加的追魂孩子带起死,使用与PK的时候。而平常用的话,建议医生带一个开天高攻孩子。个人感觉来说孩子最好能封能拉人。

  (二)法孩子:法师流派带的招个个不比三昧差。道的能单能群,儒的能加血能单打。青出于蓝打两下, 带个恐怖单打效果是十分好的。最欣赏的要数巫法的,腹蛇能毒人,而且最关键的是能拉小兔子。这是各种高难度任务必备的。如果再打个起死,定是任务里的一把好手。

  (三)术士系孩子:孩子最大作用就是封人和拉人。虚空幻雾挺好的,而佛孩子的话还得带媚笑。阴样孩子打起死,全媚加,最后加上终智慧和终迅捷这样技能。

  说到底,孩子因为能随便加点。因此,各种加法大家都可以尝试下,很多时候就因为孩子能逆转局面。所以说,家有儿女,如有一宝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宝宝打书练级经验分享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道法60级前简单心得攻略
神佑保命哪个实用 梦想世界宝宝技能选择
《梦想世界》称谓大全 2013年最新整理
《梦想世界》各大职业全面介绍 你不可错过
分享到:
上一篇: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下一篇: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物品商会助你成为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