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兄弟情之逆水寒

  如果爱,140级的剑战,追求高速度,后起之秀。他以群P控制对方的YY为目标而努力着。原名叫牵挂,人称“教主”。据说“如果爱”这个名字是因为喜欢上一个女孩子而改的。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家伙,平时很爱耍宝,给人的感觉很嚣张,而且也很风流。他的口头禅“人不风流枉少年”。只要对方是女性,他都会有兴趣!据说因为争夺某个女生的青睐,跟人大打出手,当时也轰动了整个海纳区。在天选结束之后他懂得了很多!我以为并没有人可以抓得住这个浪子的心。原来这个浪子的背后有个默默无闻的老婆不离不弃的支持着他。这个人就叫笑颜!是个130级的儒术士。大家都叫她笑笑,笑笑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很少会看到她说话,非常沉默,而她这样不离不弃的跟随着这个浪子,真的让人折服。也许就是这样的一份坚持,才会改变这个浪子的心!

  源于对网游的钟爱我们相聚在梦想,源于对友情的珍惜我们相守在梦想。潮起潮落,缘来缘去,但唯一不变的仍是对梦想的那一份眷恋和对友情的一份守候。

  在梦想,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收获,不但收获了一种喜悦,更收获了珍藏友情的一份感慨。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而恋的恰恰是那一份难得的缘。一句问候,一个表情,一声祝福无不传递着对那份友情的珍爱。我们邂逅在梦想,相聚在梦想,相知在彼此的心中,演绎了许多让人感动的故事,并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中留下了值得珍惜的痕迹。

  茫茫人海,我们总会惊喜于每一次美丽的邂逅。虽然许多美丽的邂逅只限于心灵与文字、网络与游戏,但那淡淡的友情犹如三月里清凉的小雨滋润着我们彼此的心田,在每一个花开花落的季节,在每一个充满温馨的日子,我们都会隔屏随缘相聚在梦想的美丽场景。那些美好的情愫,相信会是每一个曾经驻足过梦想的朋友今生记忆里永远抹不去的牵挂。

  生命只是沧海一粟,但却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萍水相逢,随缘而聚,虽然相聚的时间有长有短,但我们始终都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情,珍惜这令人心醉的微妙感觉。相逢是缘,相聚是歌,相守是情,让我们乘着岁月的小舟,带着美好的祝福,留下真心的关爱,让它相伴每一个曾经驻足梦想的朋友情到永远!在这里我也忠心的祝福逆水寒三兄弟友情可以地久天长!

[编辑:历历]
分享到:
上一篇:心情抒发《梦想世界》永泽的斜阳 下一篇:梦想心情永泽的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