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心情:一叶知秋凉 花落叶黄

  一叶知秋凉,花落叶黄

  一夜的秋风秋雨,仿佛吹来了北宋女词人李清照的清婉词韵:“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落红无数,落叶飘飞的思绪也总是伴随着秋的景致,清冷寒寂。花与叶的飘零,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绝情让你不回头?当秋风吹起时,在风的怀抱里,花与叶纷飞着,纷呈着这一季最美最痛的飞翔……

  只是转眼间,夏末已在莲花零落的残香中渐渐隐去,凝眸处,露浓霜冷,渐渐芳草也无碧。琼枝绿暗,清喉重锁,光阴移箭冷愁浓,残荷倦柳,窈窕了几许浓浓淡淡的轻愁,在清秋回归的路上,握这把淡淡轻愁,任惆怅在叶散花落中疼痛的肆意绵延长成。凝霜的眉眼里,看这一场盛世繁华终零落成一地的萧瑟烟凉,花与叶哀婉的飘零终被秋风梳理成天地间最壮观的凄美苍冷!

  叹一曲秋歌,清韵悠长,苍凉之音在苍穹上空缭绕至满山旷野中。

  秋风摇曳,雨落成愁,轩窗外,秋雨用一种孤独的方式,在静夜里飘摇飞扬,雨丝细密,敲窗柔绵,共一缕幽婉的心弦,执一抹浅浅的轻愁,在秋风秋雨里倾情舞动着忧伤,心事随片片飘零,忆乱靡飞,一任思绪在凄凉的翰墨诗词中沉浮,那些雨打芭蕉的情怀,那些雨打残荷痴怨,那些梧桐疏雨的愁肠,在幽幽的暗夜里都化为静默声声的绝唱。窗外滴滴雨声相和,颤动着凄凉的幽梦,搅拌着敏感的心灵,那些忧伤,那些清愁,在绵绵细雨中静静蔓延,最终散落成一地碎碎的忧伤……

  秋风卷帘,凋零了春夏两季的繁华,秋雨残漏,袅袅寒烟升起,洒落一地的愁思,埋葬了残花枯叶的悲冷。

  一叶知秋凉,却道天凉好个秋,欲说还休梦已阑,青青的草儿也将不再绿茵,秋雨潇滴池波皱,枯叶辞枝头,呈现了一季的萧条画卷,诠释着芳华终萧瑟,染指了沧桑,渲染了离愁。

  一抹浅浅的微凉,抚过这个淡淡的冷秋静夜,秋在寒风中摇曳,瑟瑟作响,一切都笼罩在淡淡的月光当中,一片清辉。一行归雁,掠过高高的星空,向银河飞去,夜深阑,惊醒一帘幽梦,荡漾了一地的闲愁,一丝丝幽柔的忧伤悄然袭来,让万千缕思绪在这静谧的秋夜中随风飞扬。弥漫着的落寞,正在悄悄地渲染我的灵魂,凄迷的痴思,谢了夏日的热情炽焰,如今惹来了秋的冷凉。一个人独守的秋天,一样的醉意朦胧,丝丝缕缕的缠绵,曼妙着所有的曼妙,只是不再是心的聆听,不再是迷人的沦陷,是以一种孑然的姿势为爱的逝去而怅惋。

  一叶碎,落叶黄,萧瑟金秋凉。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玩家经历:小星的血泪感情史
《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希望你会快乐!
一段游戏的感情故事:如果不可能 那就放弃
曲折的感情经历 梦想世界玩家的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感人故事:陪我看最蓝的海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经历:小星的血泪感情史 下一篇:《梦想世界》孤傲江湖路:如果爱有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