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异侠传:长风岛主

  梦想世界异侠传:长风岛主

  又是一个充满清新的早晨,墨浈还沉浸在阳光那微醺的懒洋洋气息中.耳边听到祈如风的催促声方才睁开眼.

  "小子,该起程了."只见祈如风已经整理完毕.

  "要去哪?"墨浈疑惑的看着.

  "当然是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带你修炼啊,好了.别问那么多,洗下脸准备走吧."

  "该我说,有你的地方怕是没一个是安全的吧."墨浈心想,边就着旁边的一个水池洗了把脸.

  "准备好了么?我们要飞了."祈如风面无表情的说道.

  "这次我自己跳,而且,你站前面."墨浈对昨天的飞行还心有余悸.

  "随你."说完,捏指念诀,背后的剑"簌"的一声自动弹跳出来,静静的悬空着,祈如风轻轻一跳,如有云托,定身站到了剑上,然后手一伸,道:"上来吧."

  墨浈也想学祈如风那样潇洒跳,可是那剑的高度似乎是祈如风故意调高的,跳了半天还只能在原地干着急.最后,只好抓着祈如风的手攀着剑爬上去的,这让他脸面好生无光.

  祈如风暗暗笑了下,轻声道:"走吧."那剑立刻通灵了般化成一道白影飘逝在天空.

  在他们刚离开没多久,三道黑影随即出现在他们刚才休息的地方.

  "断肠人,你第二次计算失误了.他们已经走了."说话之人,赫然是那天抢书的黑衣人.

  只见旁边那个叫断肠人的黑衣人没理会他,只是从背后拿出一个类似的圆月般的轮盘,手指在轮盘上丢下一个骰子,只见那轮盘立刻像受到了外力冲击似的飞速旋转,过了好一会,骰子终于停在南方的指针.断肠人这才言道:"他们往南方去了."

  旁边那两个人立刻抬头往南方望去,看了一会,却各自沉默了.

  "长风岛."还是那个叫断肠人的人说道."我们回去吧,长风岛不是我们有能力去闯入的."说完,口中念念有词,眼前一道白色椭圆型的光圈出现,断肠人径自走了进去,一阵扭曲过后,那断肠人竟不见了踪影.

  后面那两个黑衣人互相望了一眼,也随后从那光圈中穿过,随后那光圈越缩越小,直至完全消失.

  长风岛.

  祈如风收起了剑,与墨浈一起踏上了这座一般人不敢轻易闯进的岛屿.

  "这是哪儿?怎么像是世外桃源般?"墨浈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岛,岛上生长着许多奇奇怪怪的植物,海岸上竟然还有许多不知什么动物的骸骨,其中一个巨大如小山的海龟壳吸引了墨浈的注意."这是什么?"

  墨浈伸手想要去触摸,被祈如风一掌狠狠的拍回来."别乱动这龟壳.小心岛主把你给撕成碎片."

  "岛主?这个岛还有岛主的啊,我以为是个废弃的岛呢,从清风村那看这岛,也没显得这么漂亮啊."

  "要不是岛主与我有点交情,可能我们连岛外的雾都没穿过就已倒毙在茫茫大海之中了."

  "不是吧,光是岛外环绕的那些雾就那么厉害了?这岛主什么来历啊?"墨浈惊讶的合不拢嘴.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等会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你自己去问他吧,如果他肯回答你,而没把你撕碎."祈如风一脸严肃,似乎对这岛主也忌惮几分.

  "又是撕成碎片,这个岛主该不是有杀人狂,而且是极为暴虐残忍的那种?"墨浈吐了吐舌头.

  "是谁说我有杀人的倾向,而且还是暴虐残忍的那种的?"这时,一个十分苍老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墨浈的前方,墨浈被吓了一大跳,定睛一看,眼前除了那个巨大如山的海龟壳,什么也没有.

  正纳闷间,只见那龟壳突然动了,颤颤巍巍的上升着,然后从龟壳的四周突然伸展出四条粗壮而又充满皱褶的腿来,墨浈看得目瞪口呆,惊呼:"怪物!怪物!"

  "怪你个头."祈如风猛敲了墨浈一个栗子,"还不快快拜见岛主大人."

  墨浈被敲的生疼,却不敢出声,只是怔怔的望着那还在缓慢抖动的龟壳.

  "嗨,小子.怕了啊."突然一个巨大的海龟头出现在墨浈眼前,两颗如铜铃般大小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自己,从那眼神中仿佛看到了无尽的死息.

  墨浈被这么一吓,眼前一黑,顿时晕了过去.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心情:梦想世界还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
心情故事:别爱我 我只是你网络中的过客
爱就疯狂:梦想世界玩家感人爱情故事
《梦想世界》攻略:战士是如何炼成的?
《梦想世界》游戏攻略:天地劫挑战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心情:梦想世界还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 下一篇:《梦想世界》异侠传:岛主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