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UFO降临《梦想世界》 非凡婚礼热闹举行

  UFO降临《梦想世界》,非凡婚礼热闹举行

  《梦想世界》正在举办一场非凡的婚礼,四方嘉宾纷纷来贺,婚礼现场喜庆热闹,新郎新娘幸福美满,突然现场出现不明飞行物,这难道是近日微博上热传的UFO跑到梦想大陆上来了吗?众多砖家对此现象表示无法解释,难道异界星球要来征服人类?这其中跟婚礼有什么莫大的联系?参与电影式副本非凡的婚礼,故事结局将出乎你意料之外。

  电影式副本专题:http://mx.henhaoji.yzz.cn/2011/film/

  电影式副本非凡的婚礼:http://mx.henhaoji.yzz.cn/2011/film/main6.html

 

UFO来了,没看过吗?
UFO来了,没看过吗?

 

  UFO出现,引来众人围观

  日前有人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跟不明飞行物相关的视频,视频中银色的飞行物四角闪着白光,形状怪异,与人类所见到的飞机飞船极不相似,许多人认为这是外星来的UFO,可惜只过了几秒钟该UFO就消失了,人们纷纷猜想该飞行物去往何处,来地球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事情还未结束,在梦想大陆龙凤镇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娘子被抢了,消息传开立刻炸开了锅,引得众人纷纷围观,抢亲的不是普通人,而是外星来的UFO,原来是跑到这里来了,目的还不是为了征服地球,而是为了美丽新娘。

 

打火星人,先过地球人这关
打火星人,先过地球人这关

 

  火星救人,危险重重能hold住嘛?

  抢到美丽新娘的外星人自然欢喜,一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有人欢喜有人忧,新郎伤不起啊,伤心痛苦之余得想想办法把新娘子救回来才行。谁的老婆被抢,谁都急,可外星人战斗力如何实在无法预知,单枪匹马杀过去恐怕凶多吉少,再说,对火星上的一切一点也不熟悉,出个什么特殊状况,整个场面很难hold得住,怎么办?此时正是需要众多正义之士帮忙的时刻,你还等什么?赶快约上你的江湖好友,到非凡的婚礼来,帮新郎把新娘救回来的同时,还能享受免费整容服务和五人火星之旅,何乐而不为。

 

新娘正等人去救她
新娘正等人去救她

 

  登陆火星,开启新娘营救之旅

  既然来到婚礼帮新郎救新娘总不能打打酱油就回去吧,赶快做好登陆火星的准备。火星文不是谁都懂,恰好婚礼红娘略懂一二,听完作战指挥,马上启程收集氧气,同时到易容大师那里把容貌整了,手术成功,即刻变成八爪鱼的火星人模样。准备就绪,火星之旅开启,不是去旅游的,而是去救人的,穿越再一次上演,无须飞船,立刻登陆火星。火星上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连个交通导向图都没有,新娘到底被藏在什么地方?火星上有什么样的高手存在?听说还有类似星爷的长江七号“小七”出现,难道是幕后主谋?挑战多多,精彩无限,七仔都来陪你玩游戏,赶快来吧。

  《梦想世界》自创电影式副本,让你穿越时空界限,挑战魔幻神话,玩法丰富,挑战刺激,剧情天马行空,还有经典游戏人物陪你一起玩游戏,这一次带你登陆火星,救新娘激战火星人,成就完美爱情,星球大战由你亲自引爆。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henhaoji.yzz.cn/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编辑:心情]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刀法分析:物极必反 以慢制快 下一篇:《梦想世界》御姐登场 你们能hold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