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梦想世界》休闲活动 三十六计生财有道

  《梦想世界》休闲活动,三十六计生财有道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财宝天下”推出了全新活动三十六计。结合休闲与策略的活动玩法,在类似“大富翁”、“富甲天下”系列游戏的基础上融入了多项玩法计谋,活动当中还有许多好玩的赚钱方法,大家拥有金钱数量可以左右活动结束时获得的奖励多少。想要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奖励,赶快来学习如何赚钱吧。

  一起体验全新玩法“财宝天下”:http://mx.henhaoji.yzz.cn/2011/cbtx/

 

抢占领地收取过路费
抢占领地收取过路费

  生财之道一:抢地盘是王道

  三十六计继承了经典的掷骰子游戏方式进行活动,活动开始时就要尽量多的抢占格子,占领格子是活动中最重要的赚钱方式之一。只要你的地盘足够多,每个路过的玩家都必须乖乖交上过路费,此时你就可以轻松收取金钱了,没有抢夺格子的玩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金库里的钱币慢慢用光。

 

斗地鼠也能赚钱
斗地鼠也能赚钱

  生财之道二:斗斗地鼠,金钱滚滚来

  在活动中,大家都会见到一个固定的NPC地鼠王,每次经过这个NPC可以玩一次打地鼠的小游戏。别以为这只是一个调节活动气氛的小游戏,如果大家玩得越好,最后获得的钱币就会越多,另外打地鼠还可以获得一定量计谋点购买计谋。打地鼠也能赚钱币,赶快来试试吧。

 

使用计谋“趁火打劫”
使用计谋“趁火打劫”

  生财之道三:巧妙使用各种计谋

  三十六计策略活动与各种计谋息息相关。活动中有多种计谋可供大家选择,不同的计谋效果各不相同。在活动里购买计谋非常方便,只要大家攒够足够多的计谋点,就可以购买计谋。购买一定数量的同类型计谋然后同时使用效果更好,比如积攒多个“趁火打劫”攻击其他玩家比使用1个“趁火打劫”威力会更强大,抢掠到的钱币也会越多。

 

遇到财神交好运
遇到财神交好运

  生财之道四: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活动结束时每个玩家会获得一个分数,这个分数由部下数量、等级,以及最后拥有的钱币数量决定的。分数越多,最后获得的物品奖励越高。另外活动中,大家路过钱庄或者停留在钱庄,也可以获得一定的钱币;偶遇财神,可以免除消费,此时升级部下可以令你无需花费任何费用。

  《梦想世界》策略休闲玩法三十六计除了各种途径的赚钱方式,还有其他值得一玩的内容,例如与玩家之间的计谋PK,学习各种活动策略,把其他玩家的地盘抢过来等,这些内容只有亲身体验过,才会体会其中的乐趣。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趣味图片齐来分享:你我的《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新装饰 金秋时尚你最闪亮
《梦想世界》详解:110级剧情毫无鸭梨
分享到:
上一篇:趣味图片齐来分享:你我的《梦想世界》 下一篇:关注叶子猪金猪奖评选 为梦想世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