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原画曝光 《梦想世界》新玩法“英雄传奇”

  原画曝光,《梦想世界》新玩法“英雄传奇”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最近频现大动作,继日前被证实了是最新宠物的“灰灰狼”后,今天继续猛料曝光,最新玩法原画再次从坊间流出,此前猜测的新玩法名称“英雄传奇”也最终被证实,接下来透过原画和主题,一起发挥想象力探究一下新玩法会为大家带来什么内容。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http://mx.henhaoji.yzz.cn/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henhaoji.yzz.cn/down/

  英雄传奇如何演绎?

  《梦想世界》定位为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想必每一次玩法的推出,就将紧扣该定位,从目前确定的最终主题“英雄传奇”来看,也同样给大家一个想象的空间。草根如何成长为英雄?每个人又将怎样寻找到另一个自己?既然主题定位“英雄传奇”,想要成长为英雄必定要经过挑战的历程,当中或许就会有关于角色之谜,角色身世揭秘或者角色成长之类的剧情安排,猜测众多,究竟实情如何,请拭目以待。

 

在“英雄传奇”唤醒另一个自己
在“英雄传奇”唤醒另一个自己

  全新宠物华丽登场

  在靓丽的梦想战神跟前,一左一右两个全新的宠物全力奔跑,本次新玩法也将为大家带来新的宠物。左边酷似灰太狼摸样的宠物,就是原先曝光的“灰灰狼”,看它呲牙咧嘴,目光如炬,身边还跟着两个南瓜模样的饰物,这架势比起漫画明显灰太狼更显得霸气十足。至于旁边的小兔子模样的宠物,至今仍然是个迷,究竟何方神圣,咱将继续追踪到底,务必给各位看官带来更详细的介绍。

 

全新宠物身手非常了得
全新宠物身手非常了得

  或将有更多想象力玩法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网游,其天马星空的游戏剧情,最具智慧的招式PK以及各种新奇趣味的玩法早已成就其独特的口碑。前一个玩法“财宝天下”的推出,就为大家带来了诸如回合制大航海,网游大富翁,创新DOTA挑战等创新玩法,如今即将推出的“英雄传奇”,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创新玩法的惊喜。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进行尝试新玩法的各位亲们,再hold一hold,“英雄传奇”即将横空出世,届时大家将一同开启英雄梦。

 

最具想象力挑战等你来
最具想象力挑战等你来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英雄传奇”即将推出,继新宠物“灰灰狼”曝光之后,新玩法原画再次遭到围观,爆料无止境,接下来必定有其他最新资料被曝光,全新玩法开放之前,大家不妨先到游戏中体验各种超具想象力的挑战,为开启自己的英雄梦做好准备。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henhaoji.yzz.cn/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爆料升级 梦想世界新宠“灰灰狼”登场
英雄梦不遥远 《梦想世界》PK拼头脑
游博会性感女神 《梦想世界》冷艳萌娘图集
《梦想世界》玩诈死战术 智破无敌狼尸王
长江七号乱入 《梦想世界》挑战狡猾七仔
分享到:
上一篇:爆料升级 梦想世界新宠“灰灰狼”登场 下一篇:《梦想世界》再爆猛料 新宠“喜兔兔”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