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友情VS爱情 《梦想世界》最让人艳羡的主角

  友情VS爱情,《梦想世界》最让人艳羡的主角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推出了全新玩法“英雄传奇”,唤醒另一个自己。为大家带来了各种新鲜的体验,其中堪比精彩剧集的“群英录”,讲述了梦想大陆上12位主角间错综复杂的爱情、友情、兄弟情等关系。今天的剧情大剖析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最让人艳羡的男主角,且看他如何将友情和爱情进行到底!

  玩“英雄传奇”,唤醒另一个自己:http://mx.henhaoji.yzz.cn/2012/hero/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henhaoji.yzz.cn/down/

  网通二区新服: 四海升平 4月13日 中午12:00开启

  他是谁?如此艳福不浅

  梦想大陆上12位主角6男6女,如果能两两成双那便是中国式的大喜剧,但引人注意的故事往往有曲折的过程。所以这个能左拥右抱,揽下两个妹子的天禅子便遭来了周围人的羡慕妒忌恨。他,身高179英俊潇洒出身高贵,网络版的高帅富咱比不起。

 

英俊潇洒的天禅子
英俊潇洒的天禅子

 

  左手友情?师妹很粘人

  活泼可爱、超爱打扮的玉罗刹和天禅子是同门师兄妹,天禅子对这个大大咧咧的师妹宠爱有加,一旦遇到危险都必然会全力保护她。而玉罗刹也很崇拜和依赖师兄,会时不时向他撒娇。感情甚好的师兄妹,真的只是友情吗?当天禅子遇到心爱的人时,玉罗刹会不会制造麻烦、极力反对,想一个人霸占师兄?

 

师妹一心想着师兄
师妹一心想着师兄

 

  右手爱情,能否长久?

  有的人,看对眼了就是一辈子。紫嫣然是梦想大陆12大主角之一,是一个浪漫而神秘的术士,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天禅子。不久,这两个都崇尚浪漫的人便擦出了爱的火花。当爱情遇上多年的兄妹情,这段爱情能否一帆风顺,修成正果?师妹和女友会不会因此掐架,争风吃醋?天禅子又将怎样权衡和处理这两者间的关系,是一无所得还是两全其美?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英雄传奇”体验!

 

知心爱人,肩并着肩
知心爱人,肩并着肩

 

  故事还在精彩继续,别掩饰你的好奇心了,4月13日中午12点网通新服“四海升平”等你来开启英雄之旅!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henhaoji.yzz.cn/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野兽很疯狂 《梦想世界》个性守护者登场
《梦想世界》饿鬼道之战 惊现忍者分身术
只为十年约定 《梦想世界》主角关系曝光
围观新装饰!《梦想世界》萌宠足够拉风
天天都是情人节 梦想世界爱情副本登场
分享到:
上一篇:野兽很疯狂 《梦想世界》个性守护者登场 下一篇:只为十年约定 《梦想世界》主角关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