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丁俊

  1.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呗!比如在哪个服,玩的啥角色,什么流派,多少级等等~~

  我是锦绣河山的战士多种流派(平时玩笔,最近弄的天选职业 拳枪)110级彬彬

  2.还记得当时知道自己拿到冠军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说起来挺可惜的,我们笔职业的冠亚季军分数相差很少,就差一点点就冠军了,被拖时间的给弄死了。

  3.你是怎么知道有争霸赛这个活动的呢?

  看的官网的介绍自己也在玩梦想,所以获取信息比较快。

  4.参加完争霸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肯定有很多自己的心得,能分享一下吗?

  虽然运气成分比较大,但跟自己的策略方法还是有很大关系的,比如弄号时不能耗太多钱在BB上,宝石不能乱段。

  5.那当时参赛免费配送的上千万游戏币,你是怎么分配的呢?

  洗BB洗一次的几乎我就用了,ZZ垃圾我就加了全血,装备锻4~~5左右,主要我想到了其他人都没什么修炼的,我把戒指锻全抗,后来碰到的法师我果然全胜了。

  问:可以理解成你的设置都是针对法师的吗?

  是的,我的BB很多隔山。主要牺牲不是很大,戒指上锻攻也只能多40G左右而且能省很多钱。归纳一点就是要合理用钱整体设置算中庸吧,没有哪个地方花钱很多的,装备也才4~5左右,帽子锻的很高。

  9.在1V1PK中,有没有什么取胜的技巧,就你所选的这个流派来简单说一下~

  我是血多全抗型特技也不错BB隔山,所以打起来很给力(详细的不太记得了)

  10.在这么多玩家中脱颖而出拿到优异的成绩,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你觉得自己过人之处在哪儿?

  我也不知道有无过人之处,比一般般的人稍微懂的多点吧,厉害人还是很多的。

  11.在比赛过程中你觉得哪一场战斗让你记忆最深刻,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过的太久了只有一个拖时间的人让我记忆深刻,他那拖时间的战术还真不错,最后我还倒输给他了,前面一直等到最后一秒按个防御,反正就没出手最后半分钟时一个命归然后回蓝…结果因为我没力道输系统判输赢输给他了,不然冠军了(系统到时见自动判输赢,力道 蓝 血都是判输赢的因素)开始还不觉得…到输的那刻我才发现他有一套,他又不出手打我,我有什么办法?直接把我打死搞不好我还能拿冠军。(不知道怎么防 自认倒霉 那个人还拿了个季军 名字叫 拖死你 )

  12.有遇到很强的对手,但是最后还是把对方打败的经历?

  有遇到过那么一两个还不错记不太清楚了。

  13.现在第4届全国争霸赛已经开始报名了,你知道吗?你会参加吗?

  会的,随便玩玩(心态很好)

梦想世界争霸赛第三届季军丁俊
梦想世界争霸赛第三届季军丁俊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最雷人参赛理由:玩PK赛交水电费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林勇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孙晓伟
梦想世界玩家访谈合辑:欢乐吐槽争霸赛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胡忠剑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林勇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回合制PK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