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怕死的别来!《梦想世界》带你勇闯天界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拥有天马行空的剧情,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也一直备受玩家追捧。在武侠与奇幻交织相错的虚拟世界,潜藏着无数挑战,需要玩家去摸索和闯荡,正是对未知的挑战充满好奇,才使得游戏充满魅力。

  前情提要

  天界是神族的领域,要想自由出入天界去瞧瞧神族的美丽世界,需要积聚力量、智慧和勇气哦!只有战胜了梦想大陆的三只杀兽——力量之兽、智慧之兽和勇气之兽,才能登上通往天界的云梯。今天就带大家勇闯“天界之路”,打开天空之门!道路险恶,胆小怕死的系好安全带哦!

为了美丽的风景,勇闯天界
为了美丽的风景,勇闯天界

  第一战 粉碎无穷的力量

  备足弹药上路啦!等级≥90的玩家,可以到夜幕镇天乾(15,15)或黎明镇天乾(90,20)领取剧情任务,他会告诉你三只杀兽的潜伏地。我们第一战便是去挑战力量之兽——三杀兽·牙,这个怪物有用不完的力量,它隐藏在疾风谷(180,76)。这一场是单挑,你需要准备若干个小还丹和2-3个九转回魂丹,以备不时之需。这一关要先小怪再杀主怪,如果第一次由于经验不足失败了,那接下来就带上你的攻宠和血宠去和它血拼到底,彻底粉碎它的力量吧!

  【“三杀兽·牙”资料】

  血量:7000左右

  技能:鬼王伏法、画龙点睛、百花争艳、血墨等

  备注:该怪不会狂暴

  【小怪“牙·兽”资料】

  血量:6000左右

  技能:地陷山崩、幽山卷云、刀降修罗、夜叉探海等

  备注:该怪不会狂暴

粉碎野蛮的力量之兽
粉碎野蛮的力量之兽

  第二战 经历智慧的考验

  顺利瓦解了三杀兽·牙的力量之后,需要向天乾汇报一下并接受下一步的指示,他会告诉你去战胜寒月森林深处(170,120)的智慧之兽——三杀兽·角。这关要组队战斗,你们将会遇到1个主怪和4个小怪,难度适中,一般情况下一组90级的玩家即可消灭。进入战斗后先杀主怪,再按顺序杀小怪。记住,队伍一定要有强大的输出哦!

  【“三杀兽·角”资料】

  技能:追梦刺、天夺其魄、举穹天、天师咒等

  备注:主怪的生命与伙伴同在,即主怪受到的大部分伤害由小怪承担。主怪有破魔的技能,所以不推荐法师和法宠参与战斗。

  【小怪“角·兽资料】

  技能:摇光点将、大化迁流、明王振狱、一剑天下等

  备注:小怪的生命与伙伴同在,即小怪受到的大部分伤害由主怪和其他小怪承担。小怪有破魔技能。

挑战智慧之兽
挑战智慧之兽

  第三战 挑战最后的勇气

  成功通过智慧的考验,击败三杀兽·角之后,再去找天乾,他已经算出了最后一只杀兽的位置。勇气之兽——三杀兽·鳞潜伏在碎梦岭的(40,85)处的桥上。这一关要组队战斗,战斗中有1个主怪和6个小怪,难度比前两关稍大,所以队伍成员搭配建议如下:2术士、2法师、1战士或1术士、2战士、2法师。进入战斗后还是先杀主怪,再用群攻招式杀小怪。

  【“三杀兽·鳞”资料】

  气血:15000左右

  技能:风花雪月、宇芒、仁以治国等

  备注:主怪有魔法反击和魔法回击技能,血量少时会狂暴;由于此怪血量较少,如果大家集中攻击可以在2-4回合内解决。

  【小怪“鳞·兽”资料】

  气血:10000左右

  技能:黄钟大吕、天外飞仙、不动如山、耀阳闪等

  备注:小怪有魔法反击技能,血量少时也会狂暴,将主怪杀死后建议用群攻招式杀死小怪会快一些。

勇气之兽不同凡响
勇气之兽不同凡响

  真是捏了一把汗,终于成功闯过了“天界之路”的剧情任务,现在你可以进入天空要塞、初云峡谷和初云平原等场景,欣赏神秘又美丽的景色啦!里面还有高级别的天界召唤兽等你邂逅哦!如果你觉得刚才的挑战够刺激,还没完过瘾,天空要塞时常有魔族的精英怪物——修罗出没,还有初云峡谷中魔族的魔塔-巴别塔也很猖狂,都等着你前去修理呢!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胡庚
为PK痴狂!《梦想世界》争霸赛激情四射
《梦想世界》欢乐争霸赛:囧闻乐事一箩筐
《梦想世界》争霸赛实况:没玩过照样晋级
《梦想世界》跑跑更健康!宅男腐女动起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胡庚 下一篇:报名最后两天:梦想世界争霸赛人人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