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农场养怪物?《梦想世界》新活动玩疯了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好玩乐翻天!新宠够强悍,新百级招够牛气,新翅膀够绚丽,新剧情够刺激,玩家们都毫不犹豫带上新宠领悟炫招踏上冒险旅途。这不,新活动也是相当好玩,怪物农场活动玩家们都玩疯了。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http://mx.duoyi.com/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一起体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http://mx.duoyi.com/2012/adventure/

  农场怪物,玩疯了!

  “别抢我的灵泉啊,我要养攻击BB的”、“兄弟!给我留一个速度灵泉呀,要养个宠物弥补一下我的短腿啊”,看大家玩得这么High,就知道这个新活动有多受欢迎了。回合制游戏里,宠物必然是你最重要的伙伴,有一个得力助手,战场如虎添翼。大家迫切要培养一个好宠物的心情就可想而知了。在农场里,你可以根据你需求增加宠物的资质,而去选择挑战不同属性的灵泉,把自己的爱宠精心拉扯大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梦想世界
打对应资质灵泉,宠兽养成

  热闹帮派多欢乐

  人多好办事,挑战灵泉最好找上三五帮派兄弟一起来。更是新人与帮友混熟的好机会,从此不再寂寞,一边在农场里寻找怪物,一边在帮派频道侃大山,聊聊帮里哪个是美女,哪个实力比较牛,帮主最近又犯2了各种趣事囧闻。游戏嘛,就是图个痛快。一起结伴来怪物农场寻开心吧!

梦想世界
帮派出动,热闹非凡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新宠古灵精怪 小萝莉PK调皮小丑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 明日盛装出发
钛合金眼顶不住!梦想世界全新技能抢先看
《梦想世界》再爆新宠:挡不住的萝莉诱惑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28日推出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宠古灵精怪 小萝莉PK调皮小丑 下一篇:2012金翎奖众望所归 《梦想世界》玩想象力